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格兰特与本-阿佛莱克 俩个单身汉双双订婚 (2004-11-04 10:03:46)(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04 新华网
休-格兰特与本-阿佛莱克俩个单身汉双双订婚(2004-11-0410:03:46)(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最受热捧的两位黄金单身汉休·格兰特与本·阿佛莱克近日相继订婚,这无疑令女影迷们十分失望,也让由他们点缀的好莱坞绯闻失色不少。

  与其交往13年的前女友伊丽莎白·赫利宣布即将结婚后,休·格兰特终于也将自己的感情生活大白于天下,今年44岁的休·格兰特,日前已与芳龄30岁的新女友洁明玛·克汉低调订婚。据悉,休·格兰特这次是全心投入情感,早前两人在度假胜地日光浴时的亲热照片早已传遍全球。洁明玛的智慧及美丽,是休眼中最佳人生伴侣,两人订婚后已经悄悄计划明年完婚。

  另一对银色恋人本·阿佛莱克及珍妮弗·嘉纳,也被媒体披露已低调订婚。美国《UsWeekly》杂志报导,本·阿佛莱克和洛佩茨分手后,一个人走红地毯宣传新片十分孤独,但是不久与其合拍《夜魔女》的女星珍妮弗·嘉纳就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二人早前曾携手观看棒球赛。珍妮弗的密友透露,二人都希望安定下来结婚,所以在日前一顿烛光晚餐后,这对好莱坞银色情侣已经私订终身,周围的朋友都相信这段恋情一定会开花结果。(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