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自称“搅屎棍” 800万元“搞定”张娜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29 千龙新闻网

  自称“娱乐圈搅屎棍”的邓建国近日重新杀回影视圈,他的第一大手笔就是签下韩星张娜拉给自己拍摄30集电视剧《刁蛮公主》。

  昨(11月3日)天,邓建国在陪伴张娜拉赴香港会见了周星驰和谢霆锋后返回广州,并致电记者,透露了他确已签下张娜拉的消息。为免记者怀疑他是在炒作,邓建国还给记者发来他和张娜拉签约的照片,并透露月底就将在北京正式举行盛大的签约式。

  据邓建国介绍,他和张娜拉签约的内容包括拍一部电视剧,三个广告代理权和举办一个广州演唱会。在履行这些合约的同时,张娜拉还可以接下其他的演艺合同。但张娜拉的电视剧片酬并不是“天价”,每集基本在15万元人民币以上,而演唱会和广告代言的价格差不多,都在100万人民币左右。虽然邓建国不肯透露合同的总金额,但据记者估计,这笔合同将让张娜拉进账800万元以上。张娜拉身家已过亿

  早报讯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日前秘密访港,与制作单位洽谈合作,在港逗留短短三天,2日她便飞往海南岛继续拍摄电视剧《银色年华》。不过娜拉对香港这购物天堂似乎意犹未尽,曾向同行的父亲要求多留一天,让她尽情购物,其经理人杨灿根亦取笑她几乎把钱花光!怎料张娜拉竟调皮地表示有过亿身家,绝对不担心会买到穷!

  作者:吴晓铃

  (来源:四川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