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出言必谈李厚霖 坦言要多顾及老公的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38 千龙新闻网

  11月2日,刚刚放下7年《快乐大本营》主持棒的李湘来沈参加活动,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先是服饰与时尚,再说事业与前途,最后话题还是绕回到“自己的感情和未来的家庭生活”上。时尚:我要的就是与众不同

  站在星迷见面会舞台上,李湘一袭黑色低胸短裙配衬毛绒围巾的装扮,在谈起自己对时尚的感悟时,李湘自言“在追赶潮流的同时更希望自己能与众不同”。她介绍说:“我和
老公最喜欢的是让自己舒服的打扮,虽然也不反对模仿,但模仿的同时更希望有自己的个性,所以我总是有很多自己动手的创意和点子,今天脖子上戴的围巾就是自己动手‘处理’过的。”当被问其是否想过推出专属于自己的“湘湘品牌”服饰时,李湘笑容满面:“也想呀,但是因为我太忙了,分身乏术。”

  在见面会上,很多李湘的忠实观众尖叫落泪,让台上的李湘感动异常:“我最幸运的就是在我每每遇到挫折和困难时,始终有那么多可爱热情的观众支持我,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一直心存感激。”事业:当老板的感觉很好

  7年的时间,李湘一期不落地主持了每周一次的《快乐大本营》节目,离开的时候当然会有不舍,黯然落泪也是情理之中的。当记者问其这么多年的快乐主持经历中,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时,李湘答得很爽快:“它让我更快乐了呀!”李湘说,“大本营”让她的个性更开朗了,看事情更能从积极乐观的角度出发,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喜怒哀乐。

  现在自组文化公司的李湘,很享受当老板的乐趣,“我的新节目《李湘星运动》已经在华娱电视台每天播出了,每周还有两期明星访谈,工作蛮忙的。”李湘透露说,第二张专辑已初步定在明年五六月份期间推出,里面还有自己写的歌词,“本来新唱片明年初就应该和歌迷见面的,但大家知道,从现在开始到年底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忙,不得已推迟了……”

  感情:要多顾及老公的感受

  既然主动说到了明年1月2日与李厚霖的结婚大事,记者当然要问其筹备情况,李湘也毫不隐瞒,一脸甜丝丝的笑容:“最近我工作太忙了,都是我老公在张罗这些事,我只是加插一些意见。”李湘说,身边好多朋友太关心她的婚礼了,给她出了很多诸如跳伞、游艇、开直升飞机等前卫浪漫的点子,“但我认真考虑了,并不准备采纳,毕竟还得现实一点儿,还得考虑家里长辈的问题。”李湘说,为了腾出两个月的蜜月期,她和老公目前都在紧锣密鼓地赶工作,“我们会选择一个南半球或热带的国家,过一个阳光充沛的温暖蜜月。”

  在星迷见面会上高歌一曲《黑马王子》的间隙,李湘向台下的热情歌迷大声宣布:“我已经找到我自己的黑马王子了,希望你们也能爱情甜蜜。”正享受甜蜜恋爱生活的李湘,还会受到“周彦宏谈李厚霖,泪洒记者会”这样新闻的困扰吗?李湘反问记者:“你看我像被困扰的样子吗?”至于前两天《一石二鸟》剧组对外宣称,李厚霖因为剧中有沐浴镜头,反对李湘接演该戏,李湘笑着否认了:“我还没看过那个剧本呢!”但是李湘也坦言,结婚后接戏要慎之又慎,“毕竟身份不同了,很多东西要有选择,多考虑老公的感受,否则他难免会心里感觉怪怪的。”

  李湘说,大多数女人都会经历妻子这样的角色,现在法律上已是已婚人士的她,并没感觉到生活有什么改变,“所以你问我最看重生命中哪个角色,当主持人、当老板,当妻子,我都很享受。我很快乐,你从我的脸上看不出来吗?”

  作者:林娜

  (来源:沈阳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