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子鉴定”已有正式结果:高峰就是孩子他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16 千龙新闻网

  3日上午,有媒体报道,高峰与沈阳女子王纳文纠纷事件出现重要变化,此前鉴定的亲子结果正式水落石出,证明高峰确系王纳文私生子的生父。新浪娱乐通过王纳文电话找到了一位自称是阿文亲戚的男士,电话那头男士有点激动地表示:“鉴定中心今天早上电话通知王纳文鉴定结果出来了,而且结果是他们有父子关系,绝对是。阿文现在因为还有别的事,没有去拿鉴定书。”

  据了解,在男女双方和孩子共同参加的DNA鉴定中,一般在抽血后8小时就可以得出准确结果。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从时间和技术上讲,此次“滴血认亲”的结果肯定早已得出,但依据相关规定,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不能提前公布结果。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他表示,亲子鉴定结果属于个人隐私,不通过司法程序是不能透露的。亲子鉴定是个很复杂的过程,法医需要核实很多东西,然后写书面报告,最后签字,以正式文本的形式送到法院,再由法院通知当事人。法官可能会当庭公布鉴定结果,也可能提前告诉当事人,以便双方在开庭前有思想准备。

  新浪娱乐昨日赶赴鉴定机构取证,据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目前高峰和王纳文均没有拿过鉴定结果,但不排除双方已经知情。

  《法制晚报》昨日也报道:“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上周三高峰与王纳文母子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认亲’,已经有了结果,但由于该结论要在法庭上有个说法,而一直还没有公布。”

  作者:宗和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