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闹完《丑闻》要《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5:30 北京晚报

  继出轨影片《丑闻》之后,休息了良久的“眼镜王子”裴勇俊,下一部电影作品终于在媒体与影迷的猜测和盼望中尘埃落定。本月2日,裴勇俊所属事务所对外宣布,即将由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执导的新作《外出》(暂定名)已正式敲定由他出演片中男一号。

  《外出》是描写成年人出轨爱情的言情故事,是韩国极具代表性的文艺言情片,是导演许秦豪继名片《八月照相馆》、《春逝》之后的又一部最新力作。据韩国媒体报道,《外
出》的故事情节尚未最后落实,现阶段还处于剧本审定阶段,目前影片故事有两个构思,都是围绕医院展开。

  许秦豪的电影情节唯美自然,风格浪漫舒缓,不仅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也深受市民们喜爱,更成为众多当红韩星梦寐以求争相竞演的一方阵地。据报道,该片的演员甄选已进行了半年有余,女主角方面一直悬而未决。此番率先向裴勇俊抛出橄榄枝,提前敲定男主角的不二人选,足以证明“眼镜王子”不仅外表赢得观众缘,在表演方面也同样受到名导赏识,可谓是内外兼具的实力派演员。

  而裴勇俊方面自从有了《丑闻》的初次大屏幕尝试后,虽然花花公子赵元的角色引来支持与反对的呼声一片,但他却对电影表演展现出浓厚兴趣,期望在大屏幕中超越自我,塑造表现空间更大的新角色。据韩国媒体报道,裴勇俊十分中意《外出》中的病人一角,早在几个月之前,他就已趁赴济州岛为日本某通讯公司拍摄广告的间隙,与许秦豪导演就携手打造新片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很多想法。8月末,他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向影迷公布了有望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接演一部挑战演技的电影的消息,并表示这是一部由非常优秀的电影人执导的爱情片。而后,裴勇俊在10月份接受日刊体育的采访时也毫不隐瞒地表达了他本人对许秦豪导演的信赖。“对演员而言,与导演的互动和共识最为重要,我很期待与充满感性的许秦豪导演合作”,“眼镜王子”如是说。

  此外,据日本媒体报道,在获悉裴勇俊的下一部作品即将投拍后,日本许多娱乐公司已虎视眈眈瞄向《外出》,明里暗里展开了争夺新作的投资和版权之战。一笑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