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实话实说》新老交替 “吝啬”和晶3分钟捧出阿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20: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央电视台一套前晚播出了和晶和阿忆共同主持的《实话实说》,用阿忆的3分钟亮相宣告该节目完成“新老交替”,正式进入“阿忆时代”。

  前晚的节目气氛非常轻松,《实话实说》破天荒地拿主持人的变更说事,围绕“和晶怀孕了,阿忆该怎么主持《实话实说》”这个话题,让阿忆与和晶在节目中进行短暂“交接”。和晶特别邀请了演员谢润、瞿颖等嘉宾来讨论新闻炒作话题,给阿忆支招。节目以娱乐开场,娱乐收尾。

  集凤凰卫视前任主持人、著名节目策划人、北大教授等头衔于一身的主持人阿忆,虽然穿着一身枣红西装,精神十足地冲着镜头致礼,但在观众眼里却是个十足的大配角,出镜时间不超过3分钟。他穿梭在观众中不辞辛劳地举话筒,但是整场节目却没有“挣”到一个完整表达的机会。难得有一次说话的机会,可刚一张口,却淹没在和晶及几位嘉宾的声浪中。

  阿忆的表现如何,观众拭目以待
《实话实说》新老交替 “吝啬”和晶3分钟捧出阿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晶对阿忆的介绍,言辞也十分“吝啬”。观众对此的感觉是,即使寥寥数语,介绍得也不是特别正式,好像比较低调。对于阿忆是否算是正式入主《实话实说》,央视新闻评论部有关领导此前的回答一直有些含糊:“阿忆现在还是属于试用阶段,栏目组基本定的是他,但台里还没有正式批下来。”

  相比崔永元的幽默、和晶的细腻,教授身份的阿忆则比较文人化。多数观众对阿忆的主持评价不错,也有观众认为阿忆书生气过重,离普通百姓有一定距离,还需要一段磨合的时间。阿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流露了一丝担心,感觉和晶善于将针对性藏在较慢的语速中,而自己的语速偏快,“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适应”。

  对于《实话实说》今后的方向,阿忆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会让《实话实说》节目带上更强烈的新闻性,对最近发生的热点事件和存在的热点现象,用全新的新闻感觉去解释。”

  前晚的节目中,和晶用“非常快乐”来表达告别的心情。但是,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她坦言,面对观众的热情问候和嘘寒问暖,“当时心里有点酸酸的”。对于是否会重归节目,她对记者表态,决定权在阿忆那里:“如果人家主持得很好,自己也不一定回来。”不过,她提醒阿忆,一定要多下功夫,因为自己还“狼心不死”,“在后面猫着呢”。

  据悉,从下周二开始,阿忆将在节目中独当一面担纲主持。(本报综合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