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时空连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

  香港当红偶像女子组合“TWINS”主演的《家有宝贝》,日前在北京中北影视基地顺利收工。由于“TWINS”在湖北神农架拍摄电影《情天大圣》而未能到场参加,但是也通过电话现场致喜。

  由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家有宝贝》,目标鲜明的将视角锁定都市时尚家庭。香港当红组合CS组合(TWINS饰)来大陆演出,结识了大陆双胞胎,由此翻开了一本美满家庭中“难念的经”:含苞欲放的姐妹花、全天候老妈(宋佳饰)、老爸(廖京生饰)、搞笑天使小枕头(史磊饰),一齐打翻了酸甜苦辣的生活“五味瓶”,一出展示真实家庭生活中喜怒哀乐的好戏就此开锣!

  据悉,《家有宝贝》是香港当红组合TWINS在内地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因为正在湖北神农架拍摄电影《情天大圣》,TWINS无法到京参加《家有宝贝》的关机仪式。但阿娇、阿sa特地给剧组打来电话,祝贺该剧顺利杀青。阿娇说《家有宝贝》是TWINS在内地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今天终于成功关机了,她们要感谢尤小刚导演,阿sa表示其实拍这部电视剧还是很辛苦的,阿娇也赞同。两人回忆起有段戏对舞蹈的要求很高,她们两人那时都刚刚下飞机,已经疲惫得很。但当音乐一响起,她们立即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出手不凡,几个动作就赚尽了现场工作人员赞许的目光。在场的演职人员大赞二人具有艺人的专业精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