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一首歌》冒牌事件解决 李鬼下课李逵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3: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赵斌特约摄影赵静)闹得沸沸扬扬的《同一首歌》贵州遭遇“冒牌”一事终有结果,昨日,总导演孟欣与贵州玉屏有关方面达成协议,由正宗的《同一首歌》班底接手这场演出。同时《同一首歌》发表声明,强调打假的决心。孟欣表示,从即日起,文化部将在全国范围内监督打击侵权《同一首歌》的行为,文艺界如此高级别打假行动在国内还是首次。

  孟欣:观众利益最重要

  昨日,当记者与孟欣取得联系,她透露,经过与贵州玉屏方面反复磋商,“冒牌”一事已画上句号。《同一首歌》栏目组将全面接手本月7日的演出,灯光、音响、舞美设备将从今日起陆续运抵。孟欣说,5年来《同一首歌》的发展和观众的热爱密不可分,无论此前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本着观众利益第一的态度,《同一首歌》也理应先行向当地观众呈献一台原汁原味的演唱会。所以,《同一首歌》栏目组决定从大局出发,临阵接手这台演出,保障其顺利举行。

  玉屏:“软着陆”皆大欢喜

  昨日,记者与贵州玉屏方面取得联系。自称已经被此事弄得焦头烂额的有关负责人连连表示:“‘软着陆’皆大欢喜!”并一再对《同一首歌》栏目顾全大局,从观众利益出发表示感谢。

  由于目前时间已经十分紧迫,《同一首歌》方面也表示,这是节目创办以来运作“效率”最高的一次,他们将邀请不少于40位歌手登台,节目时间长度大约为150分钟。

  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则表示,此次事件也显示出《同一首歌》在反击侵权行为上的坚定态度。

  文化部:要常年打假

  据悉,得知“冒牌”事件后,文化部第一时间与贵州省文化厅取得联系,要求维护该节目合法权益。

  另据孟欣透露,这件事情后,他们已感到《同一首歌》品牌维护的迫切性,栏目组决定正式将其在全国范围内监督打击侵权行为的维权行动,交由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全权负责。

  为一个栏目由文化部出面在全国范围内打假,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该中心将常年负责《同一首歌》的打假事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