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卖结婚照片补贴丈夫 布兰妮送老公1800万 (2004-11-05 08:43:1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44 新华网
卖结婚照片补贴丈夫布兰妮送老公1800万(2004-11-0508:43:1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甜甜”布兰妮嫁人后,虽然宣布暂时退出演艺圈,但仍隔三差五地出点新闻。前段时间是“怀孕”疑云,现在是她的唱片被选为“过去12个月最烂唱片之一”,但这一切似乎都无损“小甜甜”的好心情。据悉,爱晕了头的她给老公送了一份价值230万美元(约1800多万人民币)的嫁妆,这可是她出售自己结婚照片的全部版权收入。

  《In The Zone》入选最烂唱片

  据悉,美国著名销售网页亚马逊最近选出了过去12个月乐坛“最烂大碟”,40张不幸获选的唱片中不乏巨星之作。“小甜甜”布兰妮的《InTheZone》与珍妮·杰克逊的《DamitaJo》“昂然入选”;而“超级男孩”成员JC的首张个人大碟《Schizophrenic》、Brandy的《Afrodisiac》、米西·艾略特的《ThisIsNot A Test》亦榜上有名。

  该网页总结顾客反应后指出,乐迷对布兰妮和珍妮·杰克逊的大碟以抵毁居多,故颁给她们这个“烂碟”宝座。但布兰妮即将推出的精选大碟《MyPrerogative》似乎未受此影响,与她同日出碟的乡村女歌手仙妮亚·唐恩却说:“我跟她的听众群不同,我的听众层面比她的广泛。”仙妮亚·唐恩信心十足,看来小甜甜正备受考验。

  结婚相赚230万全贴老公

  烂碟与否,沉浸在爱河中的布兰妮才懒得理会。据报道,布兰妮居然将出售婚礼独家照片赚来的230万美元,全部都当结婚礼物送给老公凯文,不过还加上一句:“如果你不和我结婚,就不能拥有这笔钱。”最近她又送上一只价值65000英镑的名贵劳力士手表给凯文,据说凯文开心得每晚上都要戴着睡觉。可见,布兰妮还是有点手段的,钞票加名表,凯文还敢不一切唯妻命是从?不过,也有人说,布兰妮此举全是为了凯文着想,以此来证明凯文也是有能力赚钱的,并不是靠“吃软饭”。她说,“如果凯文不和我结婚,我也就不能卖结婚照赚到那么多钱啦。”(东东)
卖结婚照片补贴丈夫布兰妮送老公1800万(2004-11-0508:43:19)(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