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私密新情人是龚睿娜?经纪人:两人并不相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4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自从与前女友王祖贤分道扬镳之后,齐秦的新恋情一直为世人所关注。昨天网上惊现了一篇齐秦新女友原来是世界羽毛球冠军龚睿娜的消息,称龚睿娜参演处女作《我拿什么爱你》全都是齐秦一手促成,两人还被传每天煲电话粥到很晚。但记者昨天致电齐秦经纪人小白的时候,得到的却是完全相反的答案,记者被告知齐秦之前根本不认识龚睿娜。

  煲电话粥到深夜

  在这则新闻中,作者据知情人透露,龚睿娜此次和齐秦在《我拿什么爱你》中牵手,竟然完全是齐秦一手促成。据悉,《我拿什么爱你》对于齐秦和龚睿娜来说,都是自己出演的首部电视剧。

  片方表示,世界冠军龚睿娜此次能够客串该剧,并在剧中和男主角齐秦有对手戏,是齐秦在确定出演后,向片方推荐,称龚睿娜条件很好,也有名气,可以给该剧增光添彩,并让片方特意为其设计了对手戏。而为了让初登荧屏,还没有表演经验的龚睿娜更好地适应,为其度身定造的仍然是一位体育明星,基本上就是龚睿娜自己演自己。

  另外,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齐秦每晚都煲电话粥到深夜,电话那方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女主角龚睿娜!而龚睿娜的室友也表示,龚睿娜每晚也是煲电话粥到很晚,而且每次打电话都是一脸幸福的模样。

  经纪人称两人不相识

  为了求证该新闻的真实性,记者昨日特地致电齐秦的经纪人小白,但还没开口,对方好像就知道了来意,并断然否认了这段传闻:“齐秦跟龚睿娜在拍戏之前根本不认识!这回又是谁在传这种无聊的绯闻?”

  据小白介绍,齐秦参演其首部影视作品《我拿什么爱你》也是最近几天才刚刚确定的,最大的原因就是片名本是齐秦的一首歌名,故事内容也很相近。对于龚睿娜,齐秦之前完全不认识,是导演找来客串几集戏份的,齐秦跟她接触也不多,至于在戏中两人是否有对手戏目前都不甚清楚。

  而关于煲电话粥的事,小白认为就更无从说起了,齐秦根本就没有这个习惯,而且也从未给龚睿娜打过电话。

  据了解,出现这样的绯闻,齐秦自己也很懊恼,对于这段“飞来艳福”他感到莫名其妙。小白表示将要认真追查此事,看看到底是谁在故意制造话题。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花心齐秦情路回顾

  在齐秦生命中划下痕迹的是王祖贤,两人17年的爱情长跑成了这个时代不可缺少的一个话题。分分合合,每次都会传出一段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去年底,从海口传出消息,齐秦闪电恋爱,女方是因出演电视剧《便衣警察》而一举成名的演员谭小燕。据说,齐秦到海口是为参加一场商业演出。他们竟然在几个小时的时间内爱上了对方。

  今年初,一则“齐秦李霞秘密恋爱”的消息开始在纸媒和网络上广为流传,报道称,齐秦和主持人李霞已经秘密恋爱多时。去年夏天,齐秦与内地歌手孙悦共堕爱河,由于齐秦在北京开设公司,长时间留在当地打点,经人介绍认识孙悦,二人同是音乐发烧友,加上惺惺相惜,因而互生情愫。

  今年夏天,齐秦和18岁的深圳女孩坠入爱河。40出头的齐秦,再次坠入情网,说出来的话都充满了诗意,“就好像缘分在催我,让我认识了她。”

  人狼传说

  很少有人喜欢把自己比喻成狼的,但齐秦偏偏就自封为“来自北方的狼”。在那个缺少激情的年代,齐秦身上那种狼的凶悍也确实为他指引了前进的方向。但再勇猛的狼也有衰老的时候,前阵子齐秦来南京做客,居然还说出了“我目前虽然没有固定女友,但男人总是有需求的”等令人瞠目结舌的话来。看来,齐秦在失去爱情的束缚后,变得越来越像一头真正的狼了。

  与王祖贤17年爱情长跑的历史篇章,曾让多少恋爱中的男女顶礼膜拜,但恢复单身后的齐秦却一再地粉碎着他在歌迷心目中“痴心情圣”的形象。与某某女星的闪电恋爱时常见诸报端,虽然齐秦每每都在事后来个“死不认账”,但媒体和歌迷都心知肚明——失去爱情的齐秦正在用自己的利爪无情地摧毁着爱情。

  17年饱经沧桑浅尝爱情苦果,被歌迷奉为坚贞男儿;一朝潇洒挥洒男人本色,却落得狼性骂名。齐秦一生的荣辱功过都被遗弃在了记忆的角落,只留得“人狼传说”沦为人们席间的笑柄谈资,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悲哀。甄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