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被曝已失明 曾为情自杀将开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8: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彦宏的眼睛已经看不见了,任谁也不能这么被欺负,况且她这么个直来直去的性格,气大伤身啊!”昨日,记者在采访一位当红男歌星的时候,竟意外地听他“冒”出了一则有关周彦宏的爆炸新闻。“请你们先不要说我是谁,但绝对不是因为怕承担责任,本周内彦宏一定会开发布会的,到时候一切真相将大白于天下,我们圈内的很多朋友到时会一起出面为她助阵!”

  -曾经为情自杀

  不久前,周彦宏住院的消息成为众多歌迷关注的焦点,虽然病因有多个版本的传闻,有说是肠胃不好,有说是吃减肥药过量,也有人说是气不过二李(李湘李厚霖)登记结婚带来的心灵创伤,可昨日这位歌手却愤然道,“这次已经是后遗症了,不久前,彦宏已经因为气他(李厚霖)的作为不过,而服安眠药自杀过,抢救过来后她坚持不许家里人告诉我们这些哥们姐们。这回她是不小心说走嘴我们才知道的!”

  -如今双目失明

  虽然身处风口浪尖,可这几日周彦宏却像“销声匿迹”一般,绝少出现在媒体面前,她到底是躲到哪里疗伤去了呢?该男星的说法更加让人吃惊,“这次才真的是被气倒了,彦宏现在在北京一家医院住院呢,医生说挺严重的,她现在属于间歇性失明,就算能看见东西的时候,眼前的东西也是花的,整天带着眼罩,越说不能哭眼泪还不住的往下掉,那个样子让谁看见了都会心疼的。”那到底是谁让她如此痛苦呢?“还能有谁,前边的那些前因后果都等彦宏发布会上自己说,据说现在他(李厚霖)还会经常打电话过来,让她别乱说,如果不心虚,至于这样吗?”

  -圈内朋友力撑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媒体怎么会不知道呢?说到这个话题,该男歌手更加气愤了,“开始彦宏是不想让事情越搞越大,希望给别人还留几分面子,所以只有我们几个知己朋友去医院看看她,可现在的种种状况让我们大家实在看不下去了。劝来劝去,她终于答应要站出来,她说‘我只是希望说出真相,也让大家知道他(李厚霖)是一个怎样的人’”。但他还同时表示,这次发布会并不通过周所在公司召开,“他们根本不让她说话,上次的见面会上,彦宏忍不住哭出来,据说就是被经纪公司的人捂住嘴拉走的,现在几乎所有演出活动都被推掉了,目的就是让她‘不说’!因为担心这些会给她将来的宣传活动带来不利!”该男歌手同时欣慰表示,“我们这些圈里朋友已经商量好了,这个发布会一定会开,而且就在这几天,支持彦宏帮她度过难关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记者韩莉)(来源:燕赵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