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郁钧剑因1万元走上法庭,事隔一天原告主动撤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天上午,著名歌唱演员郁钧剑被起诉要求返还1万元中介费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但仅隔一天,昨天上午,经过沟通,事情得到圆满解决,该案的原告主动撤诉。

  据该案件的原告方中央歌剧院演出经理何倜起诉称,2002年10月初,他受别人之托请郁钧剑演出,并签订了6万元的演出合同和2万元的中介合同,演出结束后,郁钧剑将8万元的
合同款带走。但当何倜向郁钧剑要2万元的中介费时,郁称8万元都是自己的,让何倜找演出的主办单位去要。

  2003年1月20日,郁钧剑托人带给何倜1万元,但坚持让何倜向演出主办单位索要另外1万元的中介款。而何倜没办法,只得把郁钧剑告上法庭,起诉要求郁钧剑返还另外的1万元中介费。

  本来海淀区法院已于前天上午正式立案,但事情风云突变,昨天上午,郁钧剑的助理张先生告知要采访此事的记者:问题已经解决,何倜将撤诉。张先生解释说,这事情是个误会,那场演出结束后,何倜从郁钧剑手中得到中介费1万元,并同意向演出单位索要余下的1万元。如索要不成再给郁钧剑打电话。

  但后来,演出单位没有给那个钱,何倜想给郁钧剑打电话时,却找不到郁钧剑的电话号码以致无法联系,故将郁钧剑告上法庭。起诉的消息一传出后,张先生已经与何倜取得联系,现在双方已经通过协商解决得很圆满,原告何倜也证实已经撤诉的消息。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