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回应性侵犯丑闻,当事人干嘛不报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台湾组合5566最近可谓是衰到家了,成员许孟哲的“打人风波”尚未告一段落,某周刊又以巨幅标题报导了某女歌迷自曝遭5566性侵犯的新闻。5566昨天正忙着为新戏《格斗天王》定装,他们在得知此事后透过执行经纪人吴权浩表示:“根本没这回事!无稽之谈不需响应,欢迎这位歌迷拿证据去警局报案。”

  情节像小说

  据了解,报道指出,今年6月份有位自称5566歌迷的人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刊登了控诉文章,该歌迷表示:“我以前一直很喜欢他们,直到昨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恨死他们了,我要公告天下,让他们身败名裂!”

  据这位女歌迷曝料,她当天在乔杰立经纪公司碰到5566四人,随后成员王仁甫邀她上车吃夜宵,而等车子最后开到暗处后,4人对她进行了令人发指的兽行。

  由于文章中将5566性侵犯女歌迷的所有细节进行了详细的描述,所以立刻引起了大量歌迷的热烈讨论,但大多人都在质疑这篇文章的真实性。

  请“受害者”报案

  日前,5566成员孙协志参加《康熙来了》宣传时也主动提起了这篇文章,当时他就又好气又好笑地表示:“这很不可思议,这位女歌迷丰富的想像力简直可以当一位小说家了。”

  据经纪人吴权浩介绍,5566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汽车,不论通告多晚结束,他们都会各自驾驶自己的车散去,4人同车外出只会出现在上通告的情况下,而他们上通告也一定会有宣传或助理陪同。以此推断,该女歌迷的说法完全不可能出现。

  吴权浩最后表示:“这件事已流传了半年,如果真有此事,请那位歌迷赶快去警察局报案,不然时间拖太久可能就验不出来了。”记者甄俊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