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丹露深情款款谈“卓卓”,我们恨不得小时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东北一家人》中成功饰演“牛小玲”的张丹露,在喜剧方面的特质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张丹露正在云南大理拍摄大型东方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在其中的第四单元《无法无天无间盗》中,饰演无间盗盗贼的二大王小蝶。

  张丹露很爱笑,采访时几次用甜美的笑声打断和记者的谈话,也难怪她爱笑,从《东北一家人》、《神医侠侣》、《御前四保》到现在的《喜气洋洋猪八戒》,她扮演的无不是
搞笑逗趣的喜剧人物。其实,真正令张丹露心如蜜甜的还是她的亲密爱人赵文卓。记者在访问她的时候,丹露喜形于色地谈到了她的“卓卓”。

  爱情源自一场病

  张丹露自曝和赵文卓是在2002年10月16日认识的,“两年前一个下午,是在三里屯的一个酒吧,我偶然路过那里,被里面的朋友叫进去。赵文卓就在我的朋友们当中,我第一次在生活中见到他。文卓只是淡淡地打了招呼,寡言却很酷有点‘腕’的感觉。实际上,我看文卓还是戏里面的感觉,还是黄飞鸿!霍元甲!是大侠。”

  后来,张丹露和赵文卓一周内连续遇见三次,第三次因为张丹露的车还在修理厂,文卓用他的车送她回家。当时,张丹露的心里挺乐的,觉得是一个腕儿开车送她回的家。然后,他们就礼节性互留了电话。第二天,张丹露恰好在电视里看见文卓演的霍元甲,就给他发了一个短信,说在看他的戏。文卓正和朋友在外面聊天,立刻回了电话,问张丹露要不要出来坐坐?张丹露说自己昨晚在发烧,一晚上没睡觉。文卓马上专程买药和水果送过来。“文卓问我的属相,我说自己是属猴的,文卓说他属鼠”,赵文卓说:“鼠和猴是挺合的”。然后冲了碗水,陪张丹露聊了一会儿就走了。后来,两人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分开不能超过15天

  谈起现状,张丹露幸福地说:“我认识文卓之后,才真正地感到做女人的幸福。我俩时常形影不离,24小时那样形影不离,甚至恨不得上卫生间也一起去。洗澡时,我先给他放上水,然后和他聊天,他洗完后,我再把水放掉。我俩只要谁没有戏,就一定是一个去探另一个的班。我俩有一次18天没有见面,文卓就说以后不能这样了,立了一个规矩,我们分开的日子一定不能超过15天。只要我俩都不拍戏,就一定是24小时在一起。有些情侣是各自有各自的朋友,经常要分开玩。我俩就一定是一起出门,一起吃饭,一起回家……要么就不出去,拿出两瓶冰酒,点上蜡烛,关上灯,放上一盘DVD。现在这样,我已经非常满足了,结不结婚不重要。我俩有时都特羡慕自己,都两年了,还这么甜蜜。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去聊。”

  他与梅艳芳有缘

  在张丹露之前,赵文卓经历过几段情感,他和已逝去的香港歌后梅艳芳也有一段情。对待这些过去的事情,张丹露说她不在乎,“我没有问过,文卓偶尔会讲几句。这是他的隐私,我会尊重他的隐私。如果他要讲,我会去听,但不会发表任何意见。梅姐去的时候,文卓当时特别特别难受,都闷在心里,也不说什么。但我看得出文卓的悲伤,他去了香港,送去了挽联和鲜花。他和梅姐的分开或许是缘分吧。”

  我爱他的责任感

  赵文卓曾有一个上海女朋友,两人的爱情结晶是一个至今两岁的小男孩,张丹露并不觉得这样会尴尬:“赵文卓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他一直承担着两岁儿子的抚养义务。他越是这样,我越觉得他值得我一辈子守候。当然,文卓也一定深爱过那个上海女孩子,只是缘分尽了吧!我深信缘分。”

  赵文卓还有一点最让张丹露佩服,就是他每天都能坚持跑步,不管下雨刮风,天有多冷,他都会早上起来跑一小时,无论头一天睡得多晚。张丹露深信赵文卓距成龙和李连杰的巨星之路不会太远。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