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咏倪萍煽情组合 读者排出明年春晚阵容 (2004-11-05 09:09:1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0 新华网
李咏倪萍煽情组合读者排出明年春晚阵容(2004-11-0509:09:16)(组图)
李咏人见人爱
李咏倪萍煽情组合读者排出明年春晚阵容(2004-11-0509:09:1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
李咏倪萍煽情组合读者排出明年春晚阵容(2004-11-0509:09:16)(组图)
20位读者抽样调查

  本报昨日开通的“明年央视春晚该咋办”的讨论热线引起读者极大关注,有不少读者打进热线。记者对其中20位进行了抽样调查,了解陕西观众对鸡年春晚的看法及构想。

  在“最喜欢的演员”中,赵本山、宋丹丹独占鳌头,获得半数以上读者推荐;而“最不喜欢的演员”中,陈佩斯则遭到4位观众的“弹劾”。在节目上,12位读者认为小品、相声应该加强,歌舞应该减少,8位读者表示节目时间太长。

  根据记者调查结果及读者建议,再结合历年春晚的模式,明年央视春晚的阵容“新鲜出炉”。

  主持人:倪萍+李咏+周涛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每年看央视春晚的观众已日呈老年化趋势。50岁的李先生一打进热线,就表明自己最爱是倪萍,希望她继续出现在春节晚会的舞台上。不少观众认为,倪萍、赵忠祥等具备亲切、朴实的个人魅力。

  根据读者的意见,倪萍与李咏搭档主持央视春节晚会可能是兼顾到大多数观众的“卖点”,这个组合的闪光点在于,一个煽情,一个搞笑,对烘托整个晚会的气氛,一定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由于没有适当的新人,选择周涛加入他们的阵容可能会是锦上添花。到时不妨这样设计:由李咏开场搞怪,倪萍在中途煽情,周涛继续担当过去晚会的角色,为大家宣读来自世界各地的春节贺电。

  相声:牛群+冯巩+2004年奥运冠军

  由于这两年没有好的相声作品问世,相声环节在春节晚会的地位岌岌可危,但是很多读者昨日明确表示不希望歌舞占去相声的位置。据悉,明年的相声节目已经有一些眉目了,目前牛群已被定下将参加春晚,根据记者的判断,历来牛群的好搭档是冯巩,这一次为了自己复出相声界能够打响,牛群可能会依然找冯巩上台。

  今年的国家大事是中国体育健儿奥运会高奏凯歌,因此春节晚会必然会回顾到奥运会这一块,而奥运冠军们将如何走上春晚呢?据分析,他们可能以相声的形式出现。还有一种可能,以“亮晶晶”为首的奥运冠军们可能在零点倒计时出现,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农历2004年的最后一刻。

  小品:赵本山+范伟、黄宏+宋丹丹

  小品历来是春晚的重头戏,而每一年观众都是对此满怀希望,但最后总是失望多一些。与相声一样,近年来小品作品的创作总是很少有出类拔萃本子,演员上,也一直是靠老面孔撑天下。而今年小品持续低迷,出现在明年春节晚会上的应该不会有新人,赵本山、范伟、黄宏无疑又将成为主打。而宋丹丹在呼声中,也有望复出。

  对于赵本山的小品,西安读者也是各有各的理。有的人认为他从《卖拐》以后,基本上没有什么突破,明年春晚要是他依然没有突破,还不如就此歇着,唱东北二人转算了。对于小品节目的其他人选,一位西安读者昨日毫不留情地说:不想再见陈佩斯,因为实在是没什么新意。

  流行音乐:刀郎+田震、刘德华+刘若英、刘翔+古巨基

  春节晚会一心想套牢老年观众的同时,也在一些年轻观众上下工夫,流行音乐是每年春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根据这几年春晚的选人程序,首先是找到年内蹿红速度最快的歌手,所以,刀郎必是不二人选。据悉,刀郎本人也有意给自己在人气上镀镀金,很有可能双方一拍即合,而若刀郎成功献声,曲目可能是《2005年的第一场雪》。在其他内地流行歌手中,由于那英刚生完孩子,身体需要恢复,田震很可能成为最大的卖点。

  在港台歌手的选择上,刘德华和刘若英今年在内地继续大热,参加春节晚会的可能性极大。另外,有一个组合不容忽视:刘翔+古巨基。奥运冠军与歌手的组合,高歌一曲《好想好想》,绝对让全球华人倾倒。

  歌舞:宋祖英+刘媛媛+拼盘

  歌舞虽然不被读者认可,但总是少不了的。在这个环节中,央视一贯奉行的是既要动用旧人,还要起用新人,宋祖英作为在全国都有号召力的演员,由她领衔的歌舞节目一定可以获得众人青睐。而在新人上,已经两年参加春晚,并完成独唱的刘媛媛也被观众期待,有望再次出击。不过根据往年经验,读者预言,虽然观众讨厌群舞、合唱、联唱,但为了平衡关系,一堆人一起上的场景今年也在所难免。

  其实春节晚会还有其他节目,比如魔术、杂技等,这些都是央视春晚改革后涌现出的一些亮点。主办方每年都会适当地给观众制造一点惊喜,这一环节无法预测,大家只有拭目以待了。(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阿罗)
李咏倪萍煽情组合读者排出明年春晚阵容(2004-11-0509:09:16)(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