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电影 精选原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13 重庆商报

  A演唱会

  “炫彩七0”酒吧:歌声冲天“芝华士”重庆原创音乐势力联展来到了重庆,谢逸波100首原创歌曲精选演唱会将作为开场先锋于11月6日在解放碑“炫彩七0”酒吧揭开神秘面纱。届时,谢逸波将携其坚实的音乐团队演唱《给爱一次机会》等12首经典歌曲的现场life版。

  哈瓦那酒吧:位于解放碑八一宾馆2楼的该酒吧本周末将请来菲律宾乐队驻唱,独特的异国风情会给每一位顾客都留下深刻印象。

  回归酒吧:今晚,美国顶级DJ“Gruv”现场举行疯狂音乐即时派对。

  B签售书

  11月6日下午2点,主题为“在游戏中学习科学,在实验中收获乐趣”的游戏活动在精典书店开展。

  11月7日下午3点30分到5点,重庆书城一楼大厅举办主题为“献给记者节的礼物”暨《记者在你身边》作者签售讲座活动。我市范长江新闻奖获得者罗成友现场演讲。

  C综艺晚会

  为增强节目互动性,文化宫大剧院从本周五起在演出中开展观众与演员互换角色、主持人现场客串等活动,活动中获奖的观众可获价值800元的神秘礼品;周末3天中每天最先到场的5位观众将获赠烧烤城消费券。演出时间为每晚9:00-11:30。

  D周末旅游

  永川茶场从本周五开始在茶山开展采茶炒茶品茶活动;位于茶艺楼第一层的陶吧DIY将举行自制茶具比赛;同时推出山中茶浴项目。

  E电影节

  环艺电影城、国泰电影院、沙坪坝电影院、重大电影院、西政电影院等影院将于本周五联袂拉开主题为“以电影的方式进入英国”的重庆·英国电影节序幕。重庆的影迷将有机会欣赏到《单身日记》、《单亲插班生》、《月历俏佳人》《我的秘密城堡》、《处死国王》、《冰封168小时》、《有风景的墓地》等7部英国原创电影。

  F京戏专场

  本周末(11月7日)下午2点,《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天女散花》等传统京剧将在市京剧院排练场演出。

  京剧《失街亭》、《空城计》、《斩马谡》,因3戏联演,故俗称《失.空.斩》。该戏是中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的一段故事。《失.空.斩》有许多经典唱段,如“我本是卧龙岗散淡的人”、“我正在城楼观山景”等。

  京剧《天女散花》描述的是如来在讲经时,遥知维摩居士在毗离大城生了病,于是命天女到维摩居士的病室去散花。天女遵照佛旨,携花篮来到维摩居士室中,并宣读佛旨,尔后返回西方的故事。记者朱阳夏

  G专题讲座

  11月7日下午2点,重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庆社科院区域经济研究所李勇所长在重庆图书馆6楼报告厅作《重庆三大经济圈介绍》专题讲座。目前他关注的研究选题是:重庆CBD规划、南滨路延伸研究、重庆绿色竞争力的实现途径等。记者陈茜(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