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泽塔-琼斯抢排名 大嘴罗伯茨争风吃醋 (2004-11-05 09:35:2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9:36 新华网
与泽塔-琼斯抢排名大嘴罗伯茨争风吃醋(2004-11-0509:35:25)(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十二罗汉》海报

  好莱坞“大嘴美人”朱莉亚·罗伯茨虽然现在已经是身怀六甲,行动不便,但一向“大嘴不饶人的”她近日还是对对手凯瑟琳·泽塔·琼斯指责有加,原因仅仅是泽塔·琼斯的排名在她们一起主演的新片《十二罗汉》的宣传画上比她靠前。其实,罗伯茨也知道这不关泽塔·琼斯的事,但不甘落后的她还是声称,自己曾经是《十二罗汉》的前部《十一罗汉》的主演,而且这次又演了续集,所以她的名字应该排在首位。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朱莉亚现在因为这件事很不高兴,她说泽塔·琼斯并没有参加《十一罗汉》的拍摄,这次却抢了她的风头,而她认为自己才应该排在首位。这听起来可能让人觉得有些好笑,但在好莱坞就是这样,你的名字排在第一位,那就说明你是整部电影当中最亮的一颗星。”

  上述消息人士还特意说明:“罗伯茨与泽塔·琼斯私下里是不错的朋友,两人的关系一向比较融洽,但这次的事情涉及到了她们各自的人气,这是工作而不是私交,所以罗伯茨并不想让步,无论如何,这件事情与女星们之间的争风吃醋、相互拆台并没有任何关系。”(城市快报)
与泽塔-琼斯抢排名大嘴罗伯茨争风吃醋(2004-11-0509:35:25)(组图)
(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