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蛀虫”任达华当不成蛔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琦琦坚决不告诉他婴儿性别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旧 陈昆仑/图

  香港、日本联合制作的反恐动作片《第六计》,昨日起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期上映。昨日下午,影片主角任达华出席了在广州举行的小型首映式。谈到自己的演艺事业,任达华显得有点厌倦:“没办法了,演了那么多警察,还好这次角色是黑道打进警队里的‘蛀虫’,要求演得很平凡,不然就暴露身份了。”

  谈到琦琦时,任达华脸上堆满了笑容:“她怀孕真的很辛苦,吃饭什么的都不正常。在我眼里,琦琦还是个小女孩,要别人照顾,所以我最近主动多回家陪她。”奇怪的是,琦琦一直不肯告诉他婴儿的性别,任
“蛀虫”任达华当不成蛔虫(图)
达华也承认自己不知道孩子是男是女,“不过,我会进产房陪她,那时就知道了。”

  孩子准备取名“小华”

  “我买了好多好多育婴书籍,养宝宝是件很难的事情,得好好研究,下周我准备先把婴儿房布置成粉红色的。”任达华笑言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家庭主男,对于自己的工作,“能少则少,我现在推掉了好多事情。”谈到对孩子将来的打算时,任达华说:“我不会管他做什么,只要他自己开心,又能保证身体健康就行。”

  由于前晚在香港举行的《第六计》首映礼上,任达华曾说准备给孩子取名“小华”。当记者就此问题向他求证时,任达华笑了笑,不置可否。

  一累回家什么都做不了

  由于《第六计》涉及了反恐和卧底等流行的警匪片元素,所以风格很像《无间道》。昨日下午,任达华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和刘德华没什么好比的,不能说用到卧底就是《无间道》,但难免有点相似或者重复。”

  据任达华透露,最近他忙于拍摄杜琪峰新片及另一部有关扒手的电影,预计明年一月才能拍完。他说:“每天我拍完戏就没力气了,回家就跟琦琦说,我什么都做不了,然后倒头大睡。”

  童年靠救济金过活

  11岁的时候,任达华家里发生巨变,任职水警的父亲上班时,被精神病发作的同僚开枪打死,母亲和他们3兄妹顿失依靠,要靠政府救济金过活。“从那时起,学会了做很多家务,帮着买菜煮饭、拖地抹窗,可以说是一夜长大。”

  也许是因为经历了这些苦难,任达华说自己的偶像是阿里拳王:“他的人生告诉我,被打倒,要再站起来。”而这,也是他以前为什么老演警察的原因,“人生无常,当警察会不断面对新的事情,每一秒都隐藏着杀机,感觉很刺激。”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