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摸鱼儿

  张柏芝发嗲电晕两鬼佬

  日前,身材随着好心情日渐丰腴的张柏芝以七位数字接拍某洗头水广告,比三年前的酬劳涨了三倍,而在上海拍摄期间,她更把韩国导演和澳洲摄影师迷得晕头转向。

  在广告拍摄的三日中,最让她乐在其中的是拍摄该广告的韩国导演,竟然相当害羞。他也是张柏芝的忠实fans,尤爱她在韩片《白兰》中的演出。当柏芝听到导演的一番赞美后,就作弄他说:“你是不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呢?”把导演弄得一脸尴尬。相反,澳洲摄影师却主动热情得多,每次一见到张柏芝,即上前拥抱:“Oh,my beautiful lady!”逗得张柏芝开心不已。张柏芝承认自己现在已有男朋友,但并非谢霆锋,她表示:“因为拍拖或结婚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向全世界说。”不过,若她知道跟她交往的男人是为了她的美貌追求她,她肯定一脚踢开对方。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找王菲女儿拍MV挨骂

  赵薇即将于11月12日推出新专辑《飘》。在准备这张专辑的时候,她一度想唱摇滚乐。但制作人姚谦认为不合适,他认为要改变“小燕子”的印象,重新为赵薇定位,最后赵薇还是接受以“洗尽铅华”的形象重新在歌坛发展。目前,赵薇新歌《渐渐》已在电台播放,她的歌声甚至被认为像极王菲的感觉和那英的音调。

  在《渐渐》的MV中,赵薇演自己,也找来一位7岁的小女孩饰演“小赵薇”,个性直率的她最先想到王菲的女儿,打电话给王菲,王菲很巧妙地回答说:“只要人家不认得她,你就用吧!”赵薇开心地和姚谦说可以找王菲女儿,但却被姚谦骂回。姚谦说:“赵薇就是这么直率的人,都没想到麻烦了人家。”
娱乐事件簿(组图)
郑秀文聘新助手出手阔绰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郑秀文(Sammi)在结束与助手阿爽的宾主关系后,有情有义的阿爽在离职之前,还专门为Sammi找来新助手顶上。虽然外界盛传,阿爽被Sammi粗言相向,更遭当众动手辱打,但是当阿爽得悉Sammi即将到内地参演《长恨歌》时,就立刻为Sammi张罗新助手的事,也算有始有终。

  新助手名叫阿Pat,曾经做过舞蹈员,也担任过袁洁莹的助手。阿Pat此次获得Sammi高薪聘请,月薪二万多港元,比市价高出一倍多,相比为Sammi卖力9年的阿爽,亦高出了不少!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格兰特嫖妓嫌疑照上挂历

  英国著名男星休·格兰特最近事端不少,先是他臭嘴评价好莱坞多位女星,遭到鄙视。日前,9年前差点毁掉他事业的“召妓”烂事又被人扒了出来。该事不仅在他的新片《BJ单身日记》的续集《理智边缘》中被再现。而且挂历出版商对他的这件丑事也是不依不饶,日前,美国出版了一本2005年的明星挂历,提供该挂历照片的并不是他们自己或所属公司,而是美国警察当局。出现在2005年月历中的12位明星照片全都是他们被捕后在警察局拍下的嫌疑犯存档照片。月历的头一页就是休·格兰特。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