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笑谈《天下无贼》造型:一辈子都没这么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18 千龙新闻网

  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天下无贼》将会在12月上映,昨日导演冯小刚和刘德华一起现身香港出席影片记者会。现场刘德华透露,从拍摄初期开始,自己就无法接受片中那个“长毛贼”造型,他表示,自己觉得这个造型是他“一辈子都没尝试过这么丑”,不过自己还是尊重了导演的意思,一路将这个“长毛贼”造型扮到了底。

  对拿金马奖有信心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刘德华与冯小刚不约而同地都以黑色皮外套配黑西裤亮相,感觉跟影片中刘德华“贼”造型非常相似,不过刘德华就声明,大家事前都没有商量好穿什么衣服出席,“撞衫”纯属意外,他还表示,在这部戏里面,自己戴假发的“长毛贼”造型,是因为导演希望他有一个浪迹天涯的感觉而设计的,所以就算不喜欢,他也只好不断地说服自己,消除这个心理阴影。

  另外,对于再次被提名本届金马奖“影帝”,又要与梁朝伟再度碰头一事,刘德华说,自己有信心拿奖的,届时他会尽量抽时间出席颁奖礼。

  另悉,在刚刚获悉自己有份角逐影帝时,刘德华表示十分惊喜,亦想不到戏中的角色会入选影帝,因为《无间道Ⅲ》内的角色有很多内心戏,最后还要扮傻去骗其他人。刘德华说:“这个角色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演,亦因为角色以内心戏的表达为主,所以一般人即使觉得这套电影好看,但却未必会知道我花了很多心思去演这个角色。”

  《天下无贼》说粤语

  据华谊兄弟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天下无贼》将于12月9日零点在全国35条院线,及云南、新疆电影公司的所有影院同期上映,不作超前放映。目前计划投放400个拷贝,其中包括100个数字拷贝,已经安排以影院实际需要分配,尽量满足放映排场要求,原则上不设拷贝指标要求。为了照顾南方观众的欣赏习惯,这次还将为院线提供粤语拷贝。

  另外,华谊兄弟公司还将为《天下无贼》安排数场规模隆重的推广活动,以往困扰各大院线的音像制品冲击票房问题,在《天下无贼》的发行中,也将得到良好改善,就是《天下无贼》的音像制品将推迟到影片公映15天后发行。

  作者:谭争劼 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