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坚称自己嫁对了人 李湘:周彦宏的哭诉很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25 千龙新闻网
坚称自己嫁对了人李湘:周彦宏的哭诉很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俗话说: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快乐准新娘”李湘的婚期日近,昨日她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希望大家能够给她和她先生李厚霖祝福,而不要再关注其他无聊的事情。虽然自从公布恋情后,李湘便开始面对重重打击,一个接一个的女星“勇敢”地站出来控诉李厚霖,观众对其恋情的不理解和不看好,但这一切丝毫没有阻止李湘走入婚礼殿堂的决心。整个访问过程中,李湘难掩好心情,语调一直都很轻快。

  和周彦宏还是好朋友

  记者问李湘是否会因为歌手周彦宏在新闻发布会上哭着“控诉”李厚霖的事而影响自己做新娘的心情,李湘笑着说:“我一点都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自己的心情,我很快乐,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爱的人。不管周彦宏和其他什么女星出来说我老公什么话,我都不会信,反而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更加坚定,我想我没有看走眼,不会嫁一个不值得嫁的人。”

  而且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李湘竟用“搞笑”来形容周彦宏哭诉李厚霖的事件。她说:“我和周彦宏是好朋友,现在也是。我觉得整件事情真的太搞笑了。”当记者询问李湘觉得搞笑之处体现在何处,她反问记者“难道你不觉得吗”。随后,她便不肯再谈这一话题。而有知情人告诉记者,周彦宏又是哭又是闹又是为情所伤进医院,其实都是为她的新专缉炒作,以此来吸引足够的眼光。

  最近,有消息称,吴宗宪参演的新片《一石二鸟》中的女主角本来是请李湘出演的,但是由于戏中有沐浴的镜头,李湘的老公李厚霖非常不满,为了照顾老公的感受,李湘便毅然拒绝出演。但是,昨天接受采访时,李湘却对记者说:“怎么可能嘛?我连剧本都没有看,我怎么知道自己要不要在戏里洗澡,这个消息真是无聊。我不接它主要是没时间。”

  不肯透露婚礼细节

  “既然做新娘的感觉如此快乐,为什么不把婚礼细节透露给喜欢你的观众?”记者问道。李湘“呵呵”一笑,说:“我是不会说的,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我想把我们之间的浪漫保护得很好,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扰。”卖完婚礼的关子,李湘也卖起未来工作计划的关子,离开“快乐大本营”的她对记者说,现在她在华娱有一档时尚星座节目叫《李湘星运动》,另外她还会在年底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专缉,与湖南卫视还有合作项目,只是目前不方便透露。

  虽然李湘没有透露婚礼的任何细节,但是记者从认识她的朋友那里得知:由于李湘妈妈、姥姥都是北京人,加之她和李厚霖现在都在北京发展,所以她打算在北京举办婚礼,而不是与大多数“北漂”族一样,在双方的家乡各举办一次。他们在外地的朋友会在那天飞到北京来参加婚礼。至于举办婚礼的酒店则一律对外保密。(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