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最忙的女星 妮可-基德曼片子演不过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55 千龙新闻网

  上周,妮可·基德曼的新片《转世》上映,她说,这是她的又一部爱情片。妮可现在的片约一直排到了后年,她注定成为好莱坞最忙碌的女星。

  在上个月,来自澳大利亚奥斯卡影帝拉赛尔·克劳还请妮可加盟由他主演的影片《桉树》。这是一个纯粹的澳大利亚牧歌般的爱情故事。一位青年向农场主美丽的女儿求爱,可是她的父亲却说,只有青年把他所拥有的上千个桉树品种都认全了才能把女儿嫁给他。

  长期以来,妮可和拉赛尔就是好友。甚至有些小报更说,他们比好友的关系还要近一层。问题是妮可有没有时间来参加拍摄。今年尽管她奥斯卡提名意外落榜,所演影片《斯特福特的太太们》又不太成功,可是她的日程还是排得满满的。现在她正在与西恩·潘一起拍摄著名导演西德尼·波拉克的惊怵片《同声传译员》,然后是影片《迷惑》,这是将上世纪60年代的电视喜剧搬上大银幕。

  自从妮可出《红磨坊》后,她对音乐剧情有独钟,她接下来将在《制片人》这个音乐剧里饰演瑞典丰满性感的女演员乌拉。另一个音乐剧是与詹尼佛·洛佩兹联手的《美国可人》,她们要重现二战期间摇摆舞女歌手们的风姿。这两个影片中间空档中,妮可还要在《艾玛的战争》里“嫁”给想称霸非洲的苏丹军阀。

  这个长长的工作单还远没有结束呢。好莱坞英俊小生迪卡普里奥将在他自己版本的《亚里山大大帝》中担纲,该片已邀定由妮可扮演这位马奇顿征服者的母亲奥林匹娅。她的一堆意向性片约已排到了后年。

  作者:王炎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