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藏、CMCB乐队共同签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1:13  新京报

  嘻哈音乐总动员

  本报讯(记者贾维)11月6日,京文旗下的两支说唱乐队CMCB(中国说唱兄弟)和隐藏组合将共同在北京华人音像广场举办签唱会。

  CMCB(中国说唱兄弟)刚刚出版了自己继《功夫》之后的全新概念专辑《谁动了我的炸酱面》。主打曲目《PUTYOURHANDSUP》找来了同门兄弟隐藏组合成员———来自加拿大的马克和来自美国的老郑客串演唱和表演MV.在MV中,隐藏组合的美国人老郑“字正腔圆”地朗诵了一首古诗,用说唱演绎古诗,CMCB和老郑似乎是要提醒年青歌迷一定要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特别是唐诗经典名句。

  CMCB作为国内惟一的说唱乐队,有着7个人的超大规模,是Hip-Hop乐团中真正的BigBand(大乐队)。

  此次签唱会隐藏组合也带着自己的专辑《为人民服务》同来助阵,8个中国男人和3个外国人一起共办京城最大的说唱音乐签唱会,歌迷也将在11月6日的签唱会中首次欣赏到CMCB与隐藏组合超级搞笑MV《PUTYOURHANDSUP》的现场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