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北京与歌迷握手、彭康亮日本寻乐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3:39 北京娱乐信报

  言承旭北京与歌迷握手

  信报讯(记者唐峥)言承旭筹备三年的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在全亚洲创造了销售佳绩,为此,他将于11月8日14点在北京东方广场FAB精彩无限店内举行握手会。歌迷只要这几天在当当网站购买言承旭豪华精装版CD,即可获得入场券机会,也可以通过收听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获得。

  彭康亮日本寻乐谱

  信报讯(记者唐峥)11月13日,中国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彭康亮将在国图音乐厅举办个人归国纪念音乐会。在此之前,彭康亮远赴日本寻找乐谱,他要把在中国难得听到的《麦克白》、《唐卡洛》等名段名曲倾情演绎出来。彭康亮是日本知名的藤原歌剧团惟一一位华人签约艺人,日本歌剧界男低音的第一把交椅一直由他稳坐。

  今晚央视颁发“城市大奖”

  信报讯(记者任嫣)今天19:30,“2004-CCTV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揭晓颁奖典礼”将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与观众见面。成都、大连、东莞、杭州、青岛、深圳、沈阳、苏州、温州、无锡名列其中(以城市名称拼音字母为序,不含港、澳、台城市、直辖市和县级市)。苏州市荣获年度城市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