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思德》走上津门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革命历史故事影片《张思德》从今天开始在我市上映。昨天,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卫工委、市教委、市文化部等五部门联合发文,要求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大中小学生等观看这部影片。

  影片《张思德》以1944年前后延安抗日根据地的革命斗争为背景,展现了党中央、毛主席和以张思德为代表的普通战士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的历史画卷,讴歌了张思德同志为革
命事业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表现了革命领袖与普通士兵的深厚情谊。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扮演毛泽东,曾成功数次饰演过雷锋形象的青年演员吴军扮演张思德。为了重现当年延安时期的风貌,导演尹力采取了黑白处理手法,只有结尾的追悼会采用彩色,预示着一种力量的延续。

  影片风格朴实,人物生动,真实感人,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主旋律影片。对于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对广大党员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广大群众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及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都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纪念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发表60周年之际观看这部影片,对于加强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实施“三步走”战略,促进天津现代化事业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