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梁静广州宣传《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 (2004-11-06 10:15:39)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6 新华网
蒋雯丽梁静广州宣传《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2004-11-0610:15:39)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蒋雯丽梁静广州宣传《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2004-11-0610:15:39)
蒋雯丽梁静广州宣传《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2004-11-0610:15:39)
  由蒋雯丽、罗海琼、梁静、那英主演的电视剧“内地版的《欲望城市》”《好想好想谈恋爱》11月8日将亮相南方影视频道,11月5日下午,剧中的三位女主角蒋雯丽、罗海琼、梁静、演员孙淳以及导演刘心刚等人来到广州为该剧的播出宣传造势。虽然那英因为生完小孩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蒋雯丽、罗海琼、梁静三位美女的亮相还是为现场带来不少气氛,三位女主角戏里戏外也是姐妹情深,一见面就相互拥抱,把孙淳“撂”在一旁。发布会上还安排了一个特别的送花环节,根据四位女主角的性格安排了四种花在新浪娱乐进行调查,根据网友票选的结果蒋雯丽是马蹄莲,罗海琼是康乃馨,梁静是红玫瑰,三位也分别谈了接受到花的感受。

  既然号称内地版的《欲望城市》,在女演员靓丽方面导演刘心刚下了番功夫,严格要求四位女主角减肥,体现女人的风情万种。在新闻发布会上,蒋雯丽一见到刘心刚就笑说导演不会说自己现在变胖了吧。罗海琼对减肥也是大倒苦水,不过称借这部电视剧让自己的身材更好可谓是个不错的收获。梁静谈到减肥叫大叫自己拍完该剧瘦了12斤,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号称内地版的《欲望城市》,不过和美国原版相比,蒋雯丽觉得因为体现中国的国情,在探讨话题方面没有《欲望城市》那样大胆。该剧也是那英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谈到她在剧中的表现,蒋雯丽说那英有今天的成功不是偶然,在拍摄的时候克服了很多困难,因此在电视剧拍完时,蒋雯丽对那英说她应该是剧中演得最好的,因为她演的就是自己,而其他三个人在剧中都有演戏的成分。

  关于女性方面的题材的电视剧,蒋雯丽除了这部《好想好想谈恋爱》外,和陈道明主演的《中国式离婚》也一度成为焦点话题。谈到两剧的比较,蒋雯丽觉得《中国式离婚》是讲男人眼中的女人,而《好想好想谈恋爱》是讲女人眼里的男人,暴露出男人的一些缺点。谈到拍摄的都是一些情感戏,蒋雯丽介绍说自己喜欢扮演一些演绎情感的角色,而不是情节大于情感的电视剧,比如武打等,所以自己没有拍过武打戏,古装也很少,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情节很重要,演员自己发挥的空间不是很大。(胡水文/图)
蒋雯丽梁静广州宣传《好想好想谈恋爱》(组图)(2004-11-0610:15:39)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