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超级盛典”全方位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0: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央视电影频道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推出的2004超级盛典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东视剧场举办大型电视颁奖晚会。目前各奖项提名名单已经新鲜出炉。

  本届盛典奖项设置达30项之多,分类详细,涉及音乐、电影、体育、时尚,甚至公益等各个领域,除了“最具风格男歌手”,“最具风格女歌手”,“最具风格主持人”等奖项
以外,更有诸多新颖的奖项推出。

  “最具魅力女性艺人奖”提名有张柏芝、章子怡、范冰冰、赵薇等8位当红女艺人。另外,张艺谋的两部作品《英雄》和《十面埋伏》被同时提名,它们将与《新警察故事》、《千机变》以及王家卫的《2046》一决高下,争夺电影突破票房奖。获得“最具风格演艺世家奖”提名的有谢贤、谢霆锋和成龙、房祖名两对父子,曾志伟、曾宝仪父女,陈慧琳、陈司翰姐弟以及朱明瑛、王珏母子。这几对提名可谓不相上下,势均力敌。“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和“最具风格跨界艺人”两个奖项则是今年网上投票的大热门。获得“最具风格银幕拍档奖”提名的有周迅\陈坤、成龙\杨采妮、章子怡\梁朝伟、胡兵\陈好等港台内地共7对银幕情侣。

  据悉,刀郎此次将出席盛典并有望获奖。而体坛明星田亮和郭晶晶也同时入围最具风格体坛明星奖提名,并将同时出现在音乐盛典。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