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8日交战江苏名人队,谭咏麟率队挑战孟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据了解,香港明星足球队成立于1985年10月3日,近20年来他们参加了无数场比赛,秉承着以球会友、力助慈善事业的优良传统,曾为祖国内地的弱智儿童、残疾人、老人及慈善团体等弱势群体进行过多次筹款捐赠活动,深受广大民众的喜爱。

  米雪随夫出征

  这次,明星队来宁是为了宣传“十运会”,所以特别组建了超豪华的明星阵容,队长依然是刚刚在南京举办过“左麟右李”演唱会的天皇巨星谭咏麟,其麾下大将包括陈百祥、黄日华、任达华、罗家英、李子雄、吴毅将、泰迪罗宾、张兆辉、吴岱融、尹志强等30多位文体明星。

  其中,尹志强是香港足球队的前主力队员,其夫人米雪因饰演《霍元甲》中的女主角赵倩男而备受内地观众喜爱,这次米雪也将以明星拉拉队队长的身份随夫来宁征战。

  孟非带队迎战

  而在南京迎战香港明星队的江苏名人队则由我省体育界和文艺界的众多明星们组成,其中既有羽毛球世界冠军孙俊,又有名嘴孟非、何涛、今波等加盟。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门票问题,主办方昨天已明确答复,除了5000张票用于冠名单位回报消费者外,其余门票将全部公开销售,由于本次友谊赛的公益性质,门票价格也象征性地初定为40到60元不等,而且购买团体票还有更大的优惠。

  力挺万人签名

  另外,为了“十运会”进一步壮大声势,香港明星足球队在来宁之前,主办方还将举办“从十运走向奥运”的名人明星名队万人签名活动。届时,主办方将用一条20米长2米宽的横幅,在体育场、市民广场、学校、部队等场地,征集市民对“十运会”支持的签名。

  据悉,该活动将在18日足球友谊赛当晚达到最高潮,香港明星足球队的明星队员将与五台山现场观众一同在横幅上签名,表达他们支持江苏承办“十运会”的决心。对此,本报也将进行全程追踪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