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苏选手万阳获全国推新人大赛金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1: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全国推新人大赛通俗组比赛全国总决赛中,江苏选送的选手万阳,从数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该比赛十佳中的唯一金奖。评委们对万阳的评价是,嗓音独特,极具可塑性,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好歌手。在比赛现场,一个穿黑衣的小伙子不言不语,丝毫不引人注目,可是一曲《天堂》唱下来,全场雷动,连一向表情严肃的评委也禁不住动容。这个一鸣惊人的小伙子便是万阳,他也因此被人称为“黑衣杀手”。

  万阳今年28岁,曾在西藏当过兵,因为特别喜欢唱歌,退役后便来到南京艺术学院拜师学艺,其间,为了生存,万阳还曾在酒吧、歌厅里演唱,特别是在上海、浙江等地,大受观众的欢迎。万阳开始小有名气。

  一向对收学生要求甚严、且很少收通俗歌手为徒的金铁霖,在听了万阳的歌后表示,小伙子声音“极有穿透力,很有张力。以后大家一定会喜欢你的歌。”并欣然收万阳为徒。而万阳自己也一点不含糊,自信满满地表示,他唱的《天堂》、《青藏高原》“比原唱唱得好”,甚至“孙楠、刘欢的歌,我能模仿得特别像。不像现在那么红的刀郎,他的声音是有特点,但太单一,不像我可塑性强。”

  尽管28岁才崭露头角,可万阳却有信心自己一定能走红。目前他已经开始准备出新专辑了,希望也能如比赛一样一鸣惊人。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爱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