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未用章子怡 她并不是万能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2:41 千龙新闻网
张艺谋新片未用章子怡她并不是万能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秘密筹备的张艺谋新片终于浮出水面。在这部男人片中,“谋女郎”章子怡果然如先前传闻的一样被排除在外。对于章子怡没入选是因为和张艺谋有矛盾的说法,昨日,投资方新画面公司老总张伟平回应道:“这次没用章子怡,主要是因为角色不合适。”

  据悉,为了打造这部男人片,张艺谋不惜远赴日本请来重量级明星高仓健助阵,该片剧本已经送审,计划本月开机。张伟平前日更首次向记者透露,除了高仓健外,张艺谋新片将大量起用非职业演员,其中包括女主角和另一男主角。

  昨日,对于角色的如此选法,张伟平有自己的见解:“这是一部男人戏,其实只要有了张艺谋和高仓健就够了,所以女主角并没有那么重要。”当记者追问为啥不用章子怡时,张伟平反问记者:“为什么一定要用章子怡?她并不是任何角色都适合,我们这部影片就不适合她,让别人来演会更好,而且张艺谋的影片女主角并不固定。”对于双方有矛盾的说法,张伟平回答得很暧昧:“张艺谋的影片是导演影片,不是演员来突出影片。他可以培养巩俐、培养章子怡,当然也可以培养魏敏芝这样的演员。”

  据了解,张艺谋新片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一对日本父子和一名中国姑娘的故事。片中儿子从事戏曲研究,不幸患上绝症,父亲为了实现儿子的夙愿,特地带他到中国学戏,日本小伙同一名美丽的中国姑娘相遇,两人逃脱黑帮追杀终成眷属。影片中看似美丽的爱情故事,实则充满着浓郁的父子情。(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