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议院:下一个闹剧何时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冰张嘎

  最近,娱乐圈内闹得最凶的怕要数高峰私生子事件了。随着亲子鉴定尘埃落定,事情的真相也渐渐浮出水面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这是一个没有赢家的游戏,直接的受害者除了当事人阿文和高峰,更波及到无辜的“私生子”和刚生产的那英。

  绯闻女主角阿文选择在这个时间挑破几年前的脓疮,站在道德的角度看似乎有点毒,但是设身处地想一想,却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凭什么要一个感情伤痕累累的女人为自己的“情敌”负责,又有谁对她负责过?弱者的攻击武器常常是自戕,如果事实如阿文陈述,高峰早前扮演了类似“现代陈世美”的角色,那么一个在感情上输了一把的小女子,对于“但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的负心郎的忿恨是可想而知的。阿文生下私生子并选择在高峰的“正室”临产之际曝光,目的再明显不过了,其一是抱着玉石俱焚的报复心态,其二大概受到吴绮莉诞下“龙”种、饶颖状告赵忠祥等“前辈”女主角的启发,借机赌上一把,以求名利双收。事实上她的目的也基本达到了。

  相比阿文,高峰就有点不值了。一件男欢女爱的平常事,因了名气变得纠葛不断、险象环生。选择和阿文恋爱是他的自由,选择和那英结婚也是他的自由。在选择的天平向一个女人倾斜时,不愿直面过去的旧爱也是人之常情。感情是两个成年人的事情,现在,前女友却要他为一段正常的交往付出沉重的代价。“私生子”见证的不是他们的感情,而是一个永远钉在当事人心里的十字架!这正是阿文想要看到的结果之一,也可以说是一个寻常女子傍上名人遭到抛弃的变异心态。

  一场闹剧总有谢幕时,但是还有多少雷同的故事正在排队上演呢?(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