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澄清5种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嘉欣前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新加坡的一个记者会。她心平气和地澄清“嘲讽”关之琳、拒绝拍纤体广告、与北京2亿身家富商秘密订婚、为7位数港元的名表代言裸背出击,以及主演的《画魂》收视不好、名气和信心下滑等负面传闻。

  李嘉欣说:“我有自己的工作,没有空间把自己弄胖来拍纤体广告,我没有抗拒别人代言纤体广告,更加不会去嘲讽关之琳。我是无辜的,那时,媒体问我,我告诉他们我觉得关之琳的纤体广告拍得很美,可是,第二天出来的报道,却是完全变了样。”

  李嘉欣出道以来,老被传有富商“包养”,最近更有媒体报道,台湾富商愿出价1000万台币,只求与她有一夜情。李嘉欣笑着回应:“发出这些不实传言的人思想很狭窄,漂亮的女人就一定要跟有财富的人交往吗?我入行这么多年,需要这么做吗?根本就没有这个必要!现在的女人都能经济独立,不用靠男人。”

  到中国拍戏,绯闻也追到北京。最近,传出她与北京2亿元身家的富商覃辉秘密订婚。李嘉欣大方地面对这样的传闻,没有动怒,还是脸挂笑容、体恤地说:“无所谓,媒体总要捉住一个点来报道,要有联想,炒出来的东西才比较精彩,传我订婚,就是他们的点。”

  演出关锦鹏导演的电视剧《画魂》,叫好不叫座,收视不好的“罪”一边倒地“加”在她的身上,被指是因为她的名气下滑,进而导致信心不如以前,已不敢再接拍电视剧了。她说:“《画魂》的收视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这是一部艺术性强的戏,拍的时候我已经预知收视肯定不能跟商业剧比。关锦鹏的戏向来商业味就不浓,被人说我因为这部戏对自己丧失信心,我也很奇怪。”她强调收视欠佳与她的名气无关。“这部剧还有胡军等内地好演员,他们的名气不大吗?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拍《画魂》,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李嘉欣被传为了7位数港元的酬劳,不惜为代言的名表裸背出击。她澄清到摩洛哥拍广告时,根本没有裸到背部。“我只是出席香港的代言活动时,穿上一件背部呈V形、开得比较低的裙子,没有裸背。”

  李嘉欣宣布,忙完名表代言活动后,明年年初她会拍一部电影并到内地拍一部电视剧。
李嘉欣澄清5种传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李嘉欣负面新闻缠身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