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功夫》称霸贺岁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地区将看到粤语版《天下无贼》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吴芾

  在昨天举行的由中影发行公司和西影华谊电影发行公司联合主办的“《天下无贼》、《功夫》发行会”上,全国各大院线经理们争先恐后预订这两部影片拷贝,积极准备锁定年底贺岁档期。

  据王中磊介绍,《天下无贼》将于12月9日零时在全国35条院线及云南、新疆电影公司的所有影院同期上映,不作超前放映。目前计划投放400个拷贝,其中包括100个数字拷贝,拷贝会以影院实际需要分配,原则上不设拷贝指标要求。为了照顾南方观众的欣赏习惯,这次还将为院线提供粤语拷贝。

  在宣传方面,华谊兄弟公司制定了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推动式方案。在11月至12月底期间,华谊兄弟将为《天下无贼》安排数场规模隆重的推广活动,其中包括12月2日台湾放映活动,12月5日上海大型新闻发布会,12月6日北京慈善首映礼,12月8日香港首映庆典,12月9日新加坡首映庆典等。王中磊还透露,为了使《天下无贼》在全国达到最广泛的认知度,华谊兄弟将在影片预告的硬广告方面进行大规模的投放,预计包括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户外在内的广告投放金额将超过1500万元,这在之前的贺岁影片中十分罕见。此次《天下无贼》的宣传推广,还将使用一些新的形式和载体,例如在短信方面,将有2000万条的预告消息发布,此外还有店堂广告以及手机、电器搭载广告等等。

  盗版音像制品冲击票房一直是困扰各大院线的大问题。但这种现象在《天下无贼》的发行中得到了较大改善。据王中磊介绍,经过华谊兄弟的多方努力,在损失巨额版权费的情况下,《天下无贼》的音像制品推迟到影片公映15天后发行,同时打击盗版计划的制定,可以进一步保证电影院在两周档期内的市场清洁,维护片方及放映方的切实利益。

  在《天下无贼》进行大规模宣传的同时,《功夫》的宣传活动也将于12月在全国陆续展开。王中磊表示,在未来的两个月内,西影华谊和中影集团将会与院线公司密切配合,使“冯氏”贺岁片这一最具本土特色及值得骄傲的电影类型及“周氏”独特的无厘头风格影片在观众口碑和票房上取得双丰收,让广大电影观众快乐地享受2004年最后一个放映月。
《天下无贼》《功夫》称霸贺岁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天下无贼》《功夫》称霸贺岁档(组图)
  上图:同是喜剧片,周星驰的《功夫》与冯小刚的《天下无贼》风格大不相同

  (日京/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