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飘》下周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02 北京晚报
赵薇《飘》下周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阔别歌坛4年再出发的首波单曲《渐渐》一经推出,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惊艳”之感。即将于本月12日发行的全新专辑《飘》,维京音乐更是特别邀请囊括内地、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人地区一流的作词、作曲、制作人来为赵薇的新专辑操刀。

  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包括亲手打造萧亚轩、林忆莲、李玟、江美琪等多首传唱经典的著名音乐人姚谦;目前华人地区最炙手可热,王菲、朴树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孙燕姿、蔡依林、张学友、那英等天王天后幕后金牌制作的李 菘、李伟菘兄弟;今年成绩亮眼的新加坡创作才子黄义达;跨越文坛乐坛的金牌作词人陈克华;赋予梁咏琪乐曲新生命的陈金晶;台湾的编曲魔手李雨寰……光看这样的黄金制作阵容,赵薇《飘》的可听度格外令人期待。

  这张专辑中有一半的歌曲是在新加坡录制的,能和李 菘、李伟菘合作,这让赵薇也相当兴奋:“他们本来就是音乐学校的老师,他们做我的制作人,也教我很多演唱上的技巧,能和他们合作,让我觉得很踏实,收获很大。” 菘、伟菘在指导赵薇录音时,能引导她很快就进入歌词的情绪当中;而在工作之余,也给赵薇制定了“详细”的饮食计划,印度菜、泰国菜、福建菜……就连运动也排在了工作表中。在新加坡工作期间,美食、游泳、录音,如此“轻松享受”的工作也让赵薇大呼痛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