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进入总决赛 20位佳丽竞争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六日电(记者文青)二零零四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今天晚上八时在香港会展中心进行总决赛,冠亚季得主将于晚上十一时半揭晓。

  总决赛晚会邀请了多位重量级的评委,包括著名作家余秋雨、著名影星刘晓庆、香港著名专栏作家蔡澜、中国著名舞蹈家刘敏、台湾资深传媒人陈文茜等。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及律政司司长梁爱诗亦出席了晚会。

  女子十二乐坊、马来西亚二十四节令鼓队、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分别在晚会上表演精采节目。

  在晚会上,二十位佳丽共同谱写出“新美人主义”,并为给美丽注入新的定义,她们体现出了新时代华裔女性的特征,表现出了佳丽们追求美、表现美、创造美,恰如其分地表达着这个时代的美丽。

  凤凰卫视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接受传媒采访时表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特点之一是以世界为背景和舞台,充分展现中华传统之美;另外强调中华文化和传统美德的推广;此外亦强调内在美和外在美有机的结合。

  负责评审工作的组委会负责人高雁谈到中华小姐的评审标准时指出,从选手报名的那天起,选手就进入了选美程式,最后的冠军并不一定是在今晚总决赛上表现最好的佳丽,而是整个选美过程中“累计得分”最高者。组委会设计了各种环节来考验佳丽们的智慧、勇气、意志、领导才能、爱心和团队精神,透过这些赛程,充分地展示了中华小姐的内外兼修。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