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刘烨爱情有“时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46 时代商报

  一个在国内一个在美国

  谢娜刘烨爱情有“时差”

  刘烨赴美国拍戏已有半月,其女友谢娜不打算“望穿秋水”地沉闷过日子,她凭借自己搞笑的天赋在各剧组快乐生活。昨日,本报记者联系到正在上海拍摄青春偶像剧的谢娜。

  情人间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隔这么多秋了的谢娜一提到是否想念“刘情郎”,话语就有些腼腆:“还好吧,我们总是很忙,就算他在国内也不常常见到。他打过一次电话给我,因为我们都在拍戏,时间碰不到一起,我和他的经纪人常姐关系很好,常常联系,就知道他的近况了。他那边是美国,等他晚上拍完戏,我这边是早上,他也不想打扰我休息的,毕竟两个国家是有时差的。”

  刚刚参加拍摄完《喜气洋洋猪八戒》的谢娜是“得意洋洋”:“我离开剧组的时候,他们都不让我走,说我一走就没意思了。”得到大家喜爱的谢娜有其“巨坏”的一面,她说:“演猪八戒的高泓立每次都好讨厌化妆,因为贴上猪八戒的鼻子和脸上肉后就不能笑,一笑就会裂开的,然后我就跑去逗他,结果妆花了,高泓立恨坏我了。”谢娜把她的“搞坏风格”也带到了《风雨西关》中,惹得陈坤“无可奈何”地和导演说:“导演,我拍戏的时候,一定要把谢娜隔离,谢谢。”

  时代商报记者李没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