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来沈唱“男人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50 时代商报

  好久没听到柯以敏的新歌了,一提起这位歌手时,大家的印象里还是她几年前的那些经典老歌《爱我》、《邻居的耳朵》等,高亢动人的高音让人折服。昨日,听闻柯以敏重新复出,携带最新专辑《男人歌》来沈会歌迷,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进行采访。

  用已婚女人心态唱男人歌

  在记者见面会上,柯以敏刚一出现让人眼前不由得一亮,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她不再像以前将头发染得火红并高高束起,现在的一头利落短发配上她优雅的笑容更符合她母亲的身份。进入提问环节时,对于记者提出的“为何淡出4年后再战江湖却发出一张纯翻唱专辑”的问题,柯以敏表示:因为她就是想用一名已婚女人的心态诠释一下经典的男人情歌,她有信心唱出不一样的感觉。

  刘文正“出山”支持打气

  之前在宣传期时柯以敏曾卖过一个关子说:“我这张专辑将有一位与李宗盛大哥同一级别的人物出现为我打气。”对于这位“神秘人士”,柯以敏昨日终于揭秘说:“他就是刘文正老师啦,台湾歌坛的泰斗级人物,之前他的徒弟裘海正、方文琳都没能请动他再次出山,这次他特意出现为我打气,让我翻唱他的经典歌曲《小雨打在我身上》,我真的感到太荣幸了!”

  大病痊愈更爱生活

  因为昨日沈阳气温骤降,所以记者询问一直生活在台湾的柯以敏是否感到不适应,没想到她说:“还好啦,因为我现在和家人都已经移居到北京了,毕竟签约内地公司了嘛。”话锋一转,她又接着说:“但不知是不是北方天气的影响,上个月15日我的腰突然很痛,结果一检查竟然是腰间盘脱出,不能站不能走,我在病床上躺了半个多月,最近才康复。大病痊愈,我感到我更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了。”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