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有望在沈阳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3:51 时代商报

  学友已与准女主角北京见面《雪狼湖》有望在沈阳上演

  《雪狼湖》自从传出在内地巡演的消息之后,关于其星星点点的新闻也被全国各大媒体报道,对于女主角究竟花落谁家的消息更是被炒得火热。日前,记者获悉,张学友已经赶赴北京探班排演现场,为此本报记者昨日致电《雪狼湖》的总监陈淑芬,探得最新消息。

  因为记者不久前曾采访过陈淑芬,被告知作为《雪狼湖》女主角待选的女艺人有三位,所以记者忙问如今女主角宁静雪是否已经“出炉”,陈淑芬说:“还没有,应该快了,三人都在很积极地排练。”虽然对这三人究竟都有谁,陈淑芬仍然坚持“打死也不说”,但她却透露:“学友已经与其中一位见面了,觉得她很努力。”至于其他两位准“阿雪”何时见“胡狼”,陈淑芬笑着说:“还要等,因为她们目前不在北京,正在其它地方排练。”

  接着记者表示时间越来越临近《雪》剧北京登台的时间了,对于之前很多媒体报道的《雪》剧登陆北京稳赔不赚的消息,会否让全剧组人员感到压力?陈淑芬坚定地说:“不会,我们算成本不是以一站算的,要算上所有的演出地来看是否赚钱,我们很有信心能有好成绩。现在已定下长沙、广州、深圳等很多城市了,还有一些北方城市还在谈。”记者忙问是否会有沈阳一站,陈淑芬说:“很可能会有啊,沈阳一站正在谈,已经算在日程中了,毕竟学友在那里开个唱时受到大家的欢迎,我们不会忘了沈阳的。”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链接 沈阳接《雪狼湖》有困难

  在演艺圈似乎流传着一种“某些城市不能去,演出准赔钱”的传闻,沈阳就是其中之一,纵观以往在沈阳演出过的大小明星们,似乎只有像周华健、任贤齐这样极有号召力的歌手才能让演出商赚上一笔,而有些歌手带来的惨淡上座率根本就是让演出商血本无归。所以今次《雪狼湖》是否能成功在沈阳上演,着实令人关注。

  据记者了解,《雪》剧内地上演总投资有1亿多港元,张学友个人每次出场费就要200万元,再加上其他演员与设备的费用,如此天文数字让很多演出商望洋兴叹,因此还吓跑过成都演出商。除了演出费令人头痛,演出场地也成问题,如果要在馆内演出,必须将观众席的一部分座位让出给舞台才能让众多演员尽情发挥,所以沈阳演出商能否稳稳当当接下这个“烫手山芋”真还不好说。

  时代商报记者王婷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