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金为《十三月》裸背 与“画家”杨坤热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郭金为《十三月》裸背与“画家”杨坤热恋(图) 郭金为《十三月》裸背与“画家”杨坤热恋(图)
郭金/杨坤(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出了电视剧《大龙脉》剧组,演员郭金又进入电影《十三月》中扮起了送花女,而与她演对手戏的是首次触电的著名歌手杨坤。昨天,郭金在采访中透露,为了拍摄这部影片,她不但学会了骑自行车,而且将首次为艺术裸背。

  目前,电影《十三月》正在青岛紧张的拍摄之中,而作为本片女一号的郭金也开始
了她与男一号杨坤的“热恋”。在片中,郭金扮演一位爱上了一位画家的开花店的小姑娘,而那位画家则正是杨坤。据郭金介绍,在拍摄之前她从来不会骑自行车,但是影片中的那位小姑娘的工作恰恰是天天骑着自行车走街串巷地去送花。为了扮演这个角色,郭金不得不学会了骑自行车。当然为此她没少吃苦头,她说:“从车上摔下来很多次,我的腿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如今,如果不是有摄像机跟着她,她已经和众多送花女没什么区别了。

  其实,练习自行车吃点苦头不算什么,最让她头疼的还是影片中的一个“裸背”的镜头。因为“画家”杨坤要找一个女孩为他当模特,于是郭金扮演的送花姑娘就担当了这个角色。不过,按照导演的要求,郭金必须赤裸后背,而此前她从来没有如此地大胆裸露过。这个难度对郭金来说太大了,于是从导演到摄像师轮番给她做工作。后来,郭金在克服了心理障碍之后终于同意了。不过,拍摄这个镜头当天,除了摄像师和导演之外,其他男工作人员全部撤出现场,举杆录音的也换成了剧组的女孩。为了避免尴尬,杨坤和郭金的镜头采用单切的方式拍摄,即使出现在同一个现场他们也距离很遥远。不过谈起杨坤,郭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会关心朋友的热心人。她对记者讲了一件趣事:在剧中,郭金除了扮演送花女之外,她还同时扮演另一个不善言辞的女孩。为了让她培养安静的性格,导演要求她尽量不要和别人说话,同时要求剧组其他人也不许和她说话。刚进剧组时,有时候郭金一天之中总是一个人发呆,于是不知内情的杨坤就主动和这个“可怜”的女孩说话,并主动关心她。后来才知道,原来郭金是在培养情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