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大勇单挑学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8:44 每日新报

  南宁国际民歌节的开幕式“大地飞歌”演出中,内地“一哥”孙楠和香港歌坛的“天王”张学友同台献艺,赢得了同样的掌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楠谈起自己将于年底在北京和张学友唱“对台戏”时格外自信。

  记者:最近一直在忙什么,新唱片的筹备工作怎么样了?

  孙楠:我一直在忙自己北京演唱会的事情,新唱片已经进入了选歌阶段,这张唱片一定会非常好听,我将会和袁惟仁、郭子老师合作一张好听的唱片。风格上还会是我一贯的情歌路线,我想大家钟情的还是好听的情歌。

  记者:开幕式演出中你和学友同台献艺,有没有压力?

  孙楠:怎么会有呢?我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歌迷,观众也有不同的审美口味,我只想认真唱好自己的歌。你们也能看到,我们的现场表现都不错。

  记者:你喜欢学友的作品吗?

  孙楠:当然喜欢,很少有人不喜欢他的歌,我每次在卡拉OK都会点唱学友大哥的作品,他是一个非常敬业的艺人。私底下我们也是朋友,他是一个很友善的好大哥。

  记者:现在你的北京个唱肯定将要和学友的《雪狼湖》撞车,对于这场“对台戏”你有没有信心?

  孙楠:当然有!我已经有了前面几站演唱会的经验,相信到北京演出的时候应该是得心应手了。我相信北京的演唱会一定会圆满成功,如果票房情况看好,可能在12月25日加演一场。

  记者:有消息说那英会在你的个唱中亮相?

  孙楠:(笑)我现在还不能告诉大家,一切要到演出前才能揭晓,如果老那身体允许,能够表演当然是一件好事,可是现在我真的不能肯定。

  记者:你在大连个唱的时候为宝贝女儿创作了歌曲《宝贝》,上海的演唱会上,又特地翻唱了几首上海风情歌曲。这次回到北京表演会有什么噱头呢?

  孙楠:过去几年里,我给人的感觉是唱功出色,舞蹈欠佳,但今年的前两场个唱上,我已经将苦练的舞蹈展现给了观众,此次北京演唱会,我会“将舞蹈进行到底”,并力求在灯光、舞美、舞台设计等方面做到尽善尽美。

  本组文 /摄新报南宁电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