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票房冠军 小制作与大片分天下 (2004-11-07 09:15:5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16 新华网
成票房冠军小制作与大片分天下(2004-11-0709:15:56)(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圣殿》主演蒙亭宜

  昨晚,低成本小制作电影《圣殿》成为华星票房冠军,盖过了《亚瑟王》、《暗流2》等大片的势头。

  昨晚,《圣殿》导演王竞、女主角蒙亭宜在华星影院举行了小型观众见面会。见面会上,多数观众对主演蒙亭宜感到陌生,但是,无大腕的情况并没有妨碍影片的票房,影片用见面会的方式进行宣传,带动了观众的购票热情,使得昨晚6点上映的122张电影票被抢购一空。

  据悉,《圣殿》将以每天两场的频次在华星连映10天。之所以在大片云集的年底给出这样的空档,华星影院负责人解释:“《圣殿》是一部标准的娱乐片。凭‘网络’这个热点话题,吸引了年轻时尚一族和大学生群体。从5日上映以来,每场上座率都超过了50%。另外,华星位于中关村附近,多所高等院校集中在此,其地理位置也占据了一定优势。”

  负责该片发行的华夏星际电影传媒杨俊董事总经理表示,华星只是《圣殿》的第一站:“中国电影发行市场基本被好莱坞、冯小刚、张艺谋等国内外大片垄断了,部分优秀的小制作影片难以进入主流影院,在没有更多经济投入宣传的前提下,独家上映的发行方式也是一种尝试,起投石问路的作用。如果票房情况好,我们会在北京及全国各大城市大规模上映。”

  《圣殿》耗资200万元人民币,是由李亚鹏担任监制制作的第一部电影,于5日登陆华星影院,与《亚瑟王》、《暗流2》等大片抢占关注群。(记者易东方)
成票房冠军小制作与大片分天下(2004-11-0709:15:56)(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