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志安否认和陈奕迅不和 上海拍片要约会郑秀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7 千龙新闻网

  2004反盗版演唱会11月6日晚在上海炫情上演,在现场实力唱将许志安以一首经典老歌《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引来全场歌迷大合唱,而和苏永康合作一曲《亲密爱人》寄托了对梅艳芳的哀思。在演出前的见面会上,许志安回答了媒体关心的问题。

  许志安所属的环球唱片近日签下陈奕迅这位“一哥级”人马,外间传言陈奕迅、李克勤、许志安“三虎共一山”会因公司资源分配问题闹不和,许志安对此一笑置之。“我们都
是一家公司,对公司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都是有实力的歌手,他的加入让我们有多一点的机会在舞台上表演、合唱。对于歌手来说最重要是唱好自己的歌曲,在舞台上发挥的比他好,让人家喜欢你的歌。在乐坛每个人都是对手,同时大家也是好朋友。”

  说起盗版,许志安也深受其害:“上周我了发一张粤语专辑,在一个通告中和一些乐队一起表演,结果歌迷告诉我在我演出地点旁边的商店里有我的最新粤语专辑加以前的专辑一起卖,才卖20块,好像我在那边帮他做宣传一样,所以希望能通过这次演唱会宣扬正面讯息,反盗版不光是金钱问题,应该是文化的问题,对青少年从小开始就要教育他们盗版是错误的,写歌的人花了很多心思,如果得不到应该有的,对歌手也不好。”

  本月中旬许志安就将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粉领一族》,而郑秀文也将在上海拍《长恨歌》,被问及两人是否会约会,许志安表示若是有空就会请郑秀文去新天地吃饭,同时安仔还透露将演唱《粉领一族》中的主题歌和插曲。(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