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欲超《十面埋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58 北京青年报

  周星驰十年后影片再在内地上映独挑圣诞档和新年档两大重担

  对于周星驰影迷来说,12月23日是个不容错过的日子,周星驰历时近两年的全新力作《功夫》,将在12月23日开始全国公映,这也是继1994年他的《九品芝麻官》之后,中国内地观众再一次在大银幕上领略星爷的真我风采。

  《功夫》是周星驰从影20多年来第一部与好莱坞合作的影片,为了确保这部电影能取得票房佳绩,中影发行公司特意在贺岁档的排片安排上为《功夫》让步,并拉长影片的上映周期,让周星驰一人独挑圣诞档和新年档两大重担,在看过影片的特别放映片段之后,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有关人士,都对影片创下超越《十面埋伏》1.5亿票房成绩信心十足。另外,据《功夫》的主发行商中影发行公司和西影发行公司透露,他们首次借荐了好莱坞发行模式,尝试推出了全新方式,并在拷贝的发行规模上远远超越了《十面埋伏》。

  为了确保《功夫》的上映票房不受盗版、欺瞒票房等外在因素的干扰,哥伦比亚发行公司投入了近百万的影片放映监察费用,在中影发行公司的协助下,在全国重点城市组织近三百人的大规模巡查、抽查工作组,全面监察《功夫》票房,严防盗版商偷袭。

  为了全面堵截盗版出口,同时也为了吸引观众的好奇感,《功夫》在正式上映前不做任何的提前放映,全球首映式定于12月2日和3日,首映式将是《功夫》首次公开放映,周星驰将携全体创作班底集体亮相全球首映式。在接下来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由周星驰亲自引领的《功夫》宣传热潮也开始在全国铺开,11月底至12月初,正在筹备《功夫》续集的周星驰会带领全体创作组,在广州、成都展开“一招成名”擂台赛,12月17日和18日,《功夫》剧组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隆重的首映式。12月23日至明年1月间,全国观众可以在任何一家电影院里看到这部足够让你乐翻天的动作喜剧片《功夫》。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