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体坛情侣对对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2:15 黑龙江日报

  英雄美人式的爱情一直为人称颂,驰骋在没有硝烟战场的体坛健儿们也当之无愧是时代的英雄,自古美人爱英雄,美女频出的娱

  乐圈与英雄辈出的体育圈最近也是频频擦出爱的火花,别说,还真应了“文体不分家”这句老话了。

  孔令辉还让马苏等多久?

  可信指数:90%

  要是大家看过曾在央视八套热播的电视剧《大唐歌飞》,那么一定会对剧中那位美若天仙的“许合子”印象深刻,而扮演“许合子”的影视圈新星马苏就是传闻中孔令辉的女朋友,她也是哈尔滨人。除了《大唐歌飞》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的马苏还曾参加了《夏日里的春天》、《爱在有情天》等影视剧的拍摄。马苏十分讨人喜欢,人品极好,没有架子,在圈里口碑很好。

  生活中的马苏非常活泼可爱,不过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于感情马苏则不愿多谈。马苏说:“作为演员,我现在生活中的重心就是事业,我正在一部接一部拍戏,希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对于感情的事,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我怕给我们双方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同样,虽然拥有如此漂亮的女友,但视乒乓球为生命的孔令辉也一直不愿多提起她,“我不想谈论她,因为这样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压力,也会影响我的训练生活。不过,我可以告诉大家,她对我的选择也一直很支持,这让我很欣慰。我妈曾经对我说想让结婚。现在看来,这个希望有点渺茫。因为我还想打球,我认为自己能行。但想要继续打球,就不能考虑结婚,这是乒乓球队的规矩。我的女友在这一点上也很理解我。”

  不过孔令辉也表示,退役后的第一件事已经安排好了,那就是和女友结婚。

  “跳水王子”熊倪遇上叶璇

  可信指数:30%

  当跳水名将熊倪在雅典报道奥运会时,机缘巧合下遇上了替香港某电视台担任奥运主持的美女叶璇,双方一见如故。当时熊倪邀请叶璇吃饭,还亲热地搭着叶璇的肩膀合影留念。奥运会结束后,熊倪和叶璇分开没多久,熊倪因为要参加在香港举行的“京港同心迎奥运”活动,便再次与叶璇邂逅。熊倪在香港的那段日子,一有空就约叶璇见面,他们还曾结伴到红馆看刘德华演唱会。

  当熊倪要离开香港返回湖南的时候,叶璇更是陪伴熊倪前往机场,交情不一般。在熊倪入关前,双方更是来了个面贴面的“吻别”。据悉,熊倪离港前,本来约了伏明霞见面,但他为跟叶璇见“最后”一面,最终放弃了与伏明霞叙旧的机会。事后,叶璇表示因为她是在美国长大,从小接受的都是西方礼仪,所以在机场的“吻别”不算过分,只是普通送别礼仪而已。当再被问到她与熊倪是否会有发展机会时,叶璇说:“这要随缘,现在演戏对我来说最重要。”但她毫不掩饰对熊倪的欣赏:“熊倪在退役前就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我很欣赏他的才华。”她还表示,在相处过程中,她觉得熊倪待人非常友善,同他相处很开心。

  谢晖、佟晨洁羡煞旁人

  可信指数:90%

  一个是最具偶像气质的足球明星,一个是人气正旺的时装模特,出双入对的谢晖和佟晨洁总会吸引媒体的关注。很多明星是不愿意公开自己另一半的,但这对情侣则极为大方。谢晖认为两个人相爱是件好事,没必要遮遮掩掩的。

  谢晖向佟晨洁的示爱方式很特别。谢晖早就在一本杂志上看到过佟晨洁,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他俩相遇,极为投机。怦然心动后,谢晖便展开了“猛烈进攻”。

  谢晖送第一束花的方式比较特别。谢晖先问佟晨洁家里是否有花瓶,又指指车后的一束花说花虽然好看,可惜快凋谢了,问佟晨洁有没有办法处理一下,佟晨洁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他是要送花。

  第二次更有意思,“谢帅哥”买了花瓶和花,对佟晨洁说:“家里放点花有益空气清新,要不你拿回去试试?”

  对于年底就要当上谢晖的新娘,佟晨洁显得非常高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婚后的生活将维持现在的原状。我还是会走秀、拍照片,他还是踢他喜爱的足球。只是彼此心里,会再多一点牵挂。”(生活报)

  作者:机器人世界冠军凯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