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23:43 时代商报

  【本报讯】明星偶像藏毒事件接二连三发生,近年迅速在影圈窜红的女明星应采儿(原名丁敏),前天凌晨与友人到香港九龙城唱歌消遣后,乘坐由友人驾驶的私家车离去,途经九龙城一僻静街道时,遇到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经调查后怀疑粉末为毒品“K仔”。警方当场将应采儿拘捕,她暂准保释候查,下月再返警署报到。

  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无事”。李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

  作计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便透露详情。

  涉藏“K仔”千元保释外出

  被捕女子丁敏,艺名应采儿,21岁,警方在车上发现一包相信属她所有、重0.8克及市值100元的毒品“K仔”(氯胺酮),以藏毒罪将她拘捕。经带署调查后,应采儿获准以1000元保释外出,下月16日返警署报到。应采儿被捕后据称已返回跑马地家中,一直未见露面。根据《危险药物条例》,任何人管有、吸食、服食或注射危险药物,即属违法,最高可处罚款100万元及入狱7年。

  2001年入娱乐圈

  入行3年的应采儿,在台湾出生及在美国纽约成长,为家中独女,家境不俗,从小到大生活无忧无虑。2001年来港度假时,获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赏识,从此加入娱乐圈。

  据悉,应采儿出事前与一班年轻友人到九龙城广场一间卡拉OK消遣玩乐,至凌晨各人尽兴而回,分别乘坐数辆私家车离开。应采儿与姓林(23岁)、姓刘(24岁)的男性友人及姓陈(23岁)女友人,一行4人乘坐一辆奔驰轿车离去,当时应采儿与一名男友人坐在后座。

  试图将粉末抛车外

  凌晨5时30分,汽车驶经九龙塘金巴伦道49号对面时,遇到警方的路障截查。消息称,当警员上前调查时,应采儿表现得惊惶失措,有人疑“作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包粉末抛出车厢外,但被警员看到,立即喝止。警员其后将车上4人分开盘问,应采儿显得支吾以对,经调查后被警方以藏毒罪名拘捕,其他3人则因与此案无关,获准离去。

  2002年6月,苏永康及台湾女星安雅在台北夜店怀疑服食摇头丸被捕,最终被判进入台北看守所附设戒毒所强制戒毒11天。

  2002年12月24日,杜德伟在某酒吧狂欢时,香港警方机动部队在现场检获5支大麻、15粒“忘我”及20包怀疑为毒品的白色粉末,杜德伟当即被捕,后准以保释。

  2003年10月13日,景岗山在首都机场准备登机时,机场安检人员从其身上搜出摇头丸0.25克,大麻4.75克,海洛因约2克,景岗山随即被机场派出所警员带走。

  2004年4月13日,沙宝亮在青岛某夜总会因服食摇头丸被青岛警方逮捕,随后关押在青岛八大湖派出所,最后沙宝亮被处以5000元罚款。

  2000年,惠特妮·休斯顿曾在夏威夷机场被海关人员从行李中搜出毒品并被移送法办,但后来检方对她撤回告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