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刀郎回家乡深情献唱 披肩送给歌迷老太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3: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陈蕙茹 王若冰)“我早就应该回来看家乡父老,今天终于有机会站到家乡的舞台上唱歌,我想不管我在哪里,我对家乡的热爱永远不会改变。”在一波高过一波的欢呼中,昨晚10时,一身标志性黑衣黑帽打扮的刀郎终于现身资中“刀郎乡情大型演唱会”,一番游子回家的真情告白后,他相继演唱了《情人》《怀念战友》《2002年的第一场雪》《冲动的惩罚》等4首歌。全场最戏剧性的一幕,没有发生在刀郎演唱时,反被一位老歌迷抢去了风光———上次在双流机场“跨栏追刀郎”的太婆,在刀郎声声呼唤
中大步流星地跳到舞台上,甚至拿起刀郎送给她的绿色披肩左挥右舞。

  昨晚9∶40,记者一不留意,刀郎已经悄无声息地出现在后台,他拿着话筒,在助手的保护下一直深埋着头,拒绝和所有人接触。20分钟后,感情酝酿得正在状态的刀郎跑上舞台,全场数万名观众的情绪被调到沸点。他用地道的四川话很冷静地说了一句:“家乡父老,大家好。”然后唱起《情人》《怀念战友》,台下刀郎的三姑六婆、叔叔大爷们似乎有点失望,罗林咋就变得如此陌生了呢?

  没想到这时候,刀郎开始了煽情:“我今天要请出一位老奶奶,她是我的歌迷,我上次回来时,她到机场接我,还送给我一瓶她珍藏了十多年的好酒,我很感谢她,今天特意要送她一件我从新疆带来的礼物。”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记者一眼认出了刀郎所说的这位老奶奶,就是上次追刀郎速度和刘翔有得一拚的“跨栏老歌迷”。只见她兴奋地走到舞台上,颤抖着双手接过了刀郎送的披肩,当即披在身上左顾右盼,引来台下大笑。她还激动地告诉刀郎:“我代表所有刀迷,祝福刀郎身体健康!如果你累倒了,我们大家都会心痛。”趁着这股势头,刀郎接过话茬,“我永远都会记住,我是资中人民的儿子!”一番表白终于换来全场“皆大欢喜”。一位观众甚至激动地呼喊:“罗林,你的大姨妈在这儿!”

  记者了解到,刀郎此次回乡,主办方拿出的出场费不下35万元,刀郎原本有会老友的计划,不料被昨日下午成渝高速堵车的意外打乱了。今早,刀郎将飞回第二故乡新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刀郎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