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我没傍大款 是我给李湘老公许多支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54 千龙新闻网
周彦宏:我没傍大款是我给李湘老公许多支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周彦宏委托经纪公司对外发表声明之后,事件另一方———黑龙江某报6日也发表了声明进行回应。周彦宏经纪人洪江昨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除透露了周彦宏的病情之外,还称对方的声明继续伤害着周彦宏,经纪公司将对该报进行起诉,并委托本报再次发表声明。

  据洪江介绍,周彦宏现依然在住院,前一阵病情有些恶化,目前基本得以控制,医生诊断眼睛“间歇失明”的主要原因是药物造成的,现正在进一步诊断是否由减肥药造成。5日,周彦宏委托公司发表声明后,为避免炒作嫌疑,不想再提此事。但是黑龙江的那家媒体针对此事也发表声明,其中很多是断章取义,这纯粹是对周彦宏的继续伤害,对方这种做法完全是把明星像肉一样任意宰割。

  对此,洪江通过本报再发表四点声明:1.对方称周彦宏是地下室出来的歌手,完全是颠倒黑白。周彦宏是广州出来的歌手,同一时期的歌手还有毛宁、杨钰莹,她到北京时已经是一线歌手。2.对方称周彦宏属于傍大款,靠李厚霖上位。事实上,周彦宏与李厚霖认识后,是周彦宏给了李厚霖许多支持,才使李厚霖走出了艰难的创业期。3.为什么当初周彦宏说不认识李厚霖,因为二李在一起后,周彦宏一直在欧洲忙于事业,而且有媒体打电话求证时问的是李厚霖,不是李伟霖。直到后来她才发现两个名字是一个人,因为不想参与其中,所以选择了回避。

  作者:阿罗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