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春节开拍《理发师》 葛优替姜文补窟窿 (2004-11-08 08:55:5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8:56 新华网
陈逸飞春节开拍《理发师》葛优替姜文补窟窿(2004-11-0808:55:5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前因为“姜文开机辞演”而未拍先红的电影《理发师》,又准备重新开始拍摄。昨天,著名画家兼导演陈逸飞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胸有成竹地表示,电影将在春节正式开拍,而此前因为档期耽误的葛优将重新“回来”拍摄,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之一。

  损失不用法律解决

  2003年1月份,由著名画家陈逸飞执导的国产大片《理发师》开拍后,因为“姜文辞演”而停机,给投资方带来了800万元损失并浪费全片五分之一胶片。如今,陈逸飞很忌讳旧事重提,并肯定地告诉记者,不会考虑用法律手段追回损失:“拜托了,过去这么久,不想再提了,以后看我们新的电影吧。”

  原来电影《理发师》是由世纪英雄电影投资有限公司、逸飞文化影视传播公司、北大华亿电影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摄制的。而这次,陈逸飞表示将由中影集团主要出资拍摄,自己也会有一部分投资。而新版中,不会保留多少原先版本里的东西,连道具都重新做:“只有部分对白会留下。”

  葛优出演成定局

  陈逸飞说这部电影拍摄方式有所不同,这次采取的是全景选取,就像到菜场采购一样,然后回来烹饪,而不是像一些电影边拍边取景:“目前,我们兵分三路,在宁海县、祁连山和上海三地取景置景。”

  记者在参观《理发师》摄制组工作室时看到,一块展板上已经贴满了候选演员的照片和资料,有40多人,而这只是部分,其中有蒋勤勤、侯勇、魏子、刘威、陈小艺、戴军等。而当记者提到各位主角新的人选问题时,陈逸飞坦言,除葛优外,其人到目前为止确实没有定。他表示,受到《可可西里》很大的启发,有可能大量起用新人。

  当时停机的《理发师》葛优就是主演之一,姜文罢演后,葛优也因档期问题表示不再加盟,甚至有传是用行动支持姜文。据悉,此次是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亲自邀请葛优重新主演,而葛优欣然应允,但记者昨日致电葛优,葛优的助手张先生表示确实接到了邀请。不过,要补回800万的损失,就要看看葛优的人气了。(赵培)(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