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为“毒”所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明星偶像藏毒事件接二连三发生,近年迅速在影圈蹿红的女明星应采儿,前天凌晨与友人在香港九龙城唱歌消遣后,5时30分乘坐私家车途经九龙城一僻静街道时,遇警方路障截查。应采儿表现得惊惶失措,“疑做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弃掉时被警方发现喝止。经查后,疑该重0.8克粉末,为市值100元的毒品“K仔”(氯胺酮)。警方当场将应采儿以藏毒罪罪名拘捕。

  经带署调查后,应采儿获准以1000元保释外出,下月16日返警署报到。应采儿被捕后据称已返回跑马地家中,一直未见露面。根据《危险药物条例》,任何人管有、吸食、服食或注射危险药物,即属违法,最高可处罚款100万元及入狱7年。

  应采儿所属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无事”。发言人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部电影及护肤品广告。

  玉女变色杜琪峰痛心

  应采儿,21岁,原名丁敏。入行3年,在台湾出生,美国纽约成长,为家中独女,家境不俗,从小到大生活无忧无虑。2001年应到香港度假时,获“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赏识,从此加入娱乐圈。近年来小女子演艺成绩出色,人气渐渐走高。今年主演电影《柔道龙虎榜》,在郭富城和古天乐陪衬下丝毫不落下风,渐渐成为被看好的明日天后。

  力捧应采儿的香港名导杜琪峰在得知应采儿藏毒被捕后,无可奈何地说:“近几年娱乐圈新闻,全部都给人坏印象。不是艺人藏毒就是顶包,新一代真是不争气,都应该好好反省,不能再将坏风气带到整个社会。总之我听到这新闻觉得好可惜,简直玷污娱乐圈!”

  未央(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