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拍写真商家争出钱 才女“烧钱”不花分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4 千龙新闻网

  徐静蕾在演艺圈拥有“才女”美称,可这位美女不光有才,还是揽钱的一把好手。从东京电影节回国后,徐静蕾下一个计划就是赴维也纳再度拍摄写真集,而拍摄写真的所有费用都将由商家赞助。

  徐静蕾曾透露计划每年出一本写真集,将成长经历记录下来留做纪念。目前,她已去过了意大利、越南等地。今年,徐静蕾刚拍完根据奥地利小说家斯蒂芬.茨威格同名小说改编
的影片《一个陌生女子的来信》,维也纳是茨威格的故乡,因此她把再度拍写真的外景地定到了维也纳。

  到维也纳拍写真集无疑是“烧钱”的事,但徐静蕾自有办法不花分文。据一位和徐静蕾熟识的经纪人透露,徐静蕾在国内拥有好口碑和人气,不少商家乐意请她做“隐形”代言人。因此,徐静蕾要拍写真的风一放,好几家品牌一拥而上甘愿赞助。

  当然,徐静蕾也会给他们回报:愿意向她提供费用的商家的产品,包括服装、化妆品、鞋子、珠宝等都将出现在写真集中比较显眼的位置。而每家出现在徐静蕾写真中的品牌,都将向徐静蕾支付18万元人民币用于拍摄。据称,目前已有3家企业与徐静蕾签约。而由于商家看好,徐静蕾写真未出,已有了2万多的订购量。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